close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府中美食/ 捷運府中站/ 府中站美

  • 店家資料: 品都串燒(板橋店)
  • 用餐時間:2024年2月
  • 營業時間:17:30-00:00
  • 電話:0903 038 378 
  • 刷卡、付現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捷運府中站)

這間品都串燒已經紅超久了,

因為不能預約、必須要現場排,所以之前我其實都沒有很有動力朝聖,

這次同事相糾要下班一起聚餐,

想說大家一起排隊可能比較不無聊,馬上就決定來試了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當天不到五點半就排到店的側邊,

看到人龍我心都涼了(?)

不過因為還算是早報到的,

所以入座的時間也差不多六點前。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府中美食/ 捷運府中站/ 府中站美

 

排隊入場時就必須先夾好想吃的串燒,

夾好後結帳、入座,

如果結完帳還要多夾菜,那就只能跟著人龍重排,

我們當時才不想再重排,

所以都寧願多拿個1-2串,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完整菜單及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府中美食/ 捷運府中站/ 府中站美

 

這是我點的部分,

感覺蠻多串的,價格340元(不須服務費)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以下是同事們的串燒~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這盤才是我的,

但店家少放了帶骨香腸,

結果發現在我同事那,

阿不就好險是在我同事那,如果在別桌客人那我就太惋惜了吧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這也是我的,跟剛剛那個是同一盤!

新北板橋x串燒【品都串燒】

 

我個人是蠻推薦帶骨香腸、各種肉串跟甜不辣,

我也有吃同事的櫛瓜跟香菇也是不錯,

至於吃不吃得飽還是看個人夾的串數跟品項,

我的部分應該是可以再多個2-3串沒問題XDDD

整體來說味道也算好,就是要現場排隊這件事情大家要有耐心就是了

 


新北板橋x燒烤吃到飽【戰醬燒肉】日式炭火燒肉/ 捷運板橋站/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在捷運板橋站+板橋車站+板橋環球+板橋遠百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