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5[1].JPG


  • 店家資料:開丼
  • 電話:(02)2968-6608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
  • 不用服務費,可刷卡
  • 地址:新北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吃開丼吃了好多次,之前也有拍照,

但都一直沒做成文字紀錄

 

開丼在各縣市都有開分店,

主打各種丼飯,

他們自稱為地表最強燒肉丼XDDD

很久沒吃了所以來檢查(?)是不是還是這麼令人讚嘆的好吃

 

 

位在板橋環球一樓美食環繞的一級戰區,

內用座位不大,

自助區有附熱麥茶跟味噌湯可以取用,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也自行拿用喔

 

他們的菜單很多頁,

拍照的不是很清楚,

我放個連結在這讓大家直接看比較方便:https://www.kaidonno1.com/food.php?id=1

 

至於桌上有個搭配菜單是新吃法~

黑跟橘的小菜搭配兩樣99元,

IMG_2636[1].JPG

必須說這種搭配的銷售方式真的很能讓我動搖(應該是自己腦波弱)

看到這種東西就覺得那就點看看吧(真的腦波弱)

所以我們就加點了章魚腳大阪燒+起司歐姆蛋,

 

先上的是我們的小菜~

IMG_2638[1].JPG

IMG_2640[1].JPG

歐姆蛋比較普通,啊就烘蛋內部夾了馬茲瑞拉起司,

然後章魚大阪燒就是比較大顆的章魚燒,

淋上芥末美乃滋味道還不錯~~~

雖然大致還OK,但也沒那麼驚艷就是了(我會不會太誠實!!)

 

我們點的主丼也上菜了~~

首先這碗是松阪豬肉丼(280元),

IMG_2641[1].JPG

來張近照看看~~~

IMG_2642[1].JPG

飯量很夠、肉也很大片~

滴上一點檸檬汁比較不會那麼膩,

松阪豬口感脆脆的,我是覺得多加一點他們的醬汁更好吃~~

糖心蛋棒棒,我喜歡他們的糖心蛋

 

 

我的雙料鹽蔥雞丼(290元)看起來也有夠好吃!!

餐點旁邊都有附甜食紅豆湯,另外也有附生菜讓你配肉肉的,

IMG_2644[1].JPG

給雞丼一個近照,

這端上來我先尖叫3聲(阿阿阿)

這色澤真的很誘人欸XDD

IMG_2643[1].JPG

雙料包含炙烤雞腿+明太子雞肉串,

好像還附有蜜漬番石榴(那幾顆紅紅的東西),

口感甜甜甘甘的,有別於肉味的清爽感!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

炙烤雞腿多汁又嫩、上面還有鹽蔥整個很下飯,

明太子雞肉串鹹中帶點微甜跟雞肉很搭,

 

另外夾著生菜吃也非常清爽,而且有種不會胖的錯覺()

IMG_2645[1].JPG

 

是說真的有吃飽,

就算不加點黑白配,單碗也可以吃飽,

車站的美食街座位都不會太難等、餐點也不至於等太久,

下班後或路過就來大口吃肉跟吃飯發洩吧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的板橋吃喝 不專業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