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資料: 牛室炙燒牛排(板橋府中店)
  • 用餐時間:2023年12月
  • 營業時間:每日11:00-15:30、17:00-22:00
  • 電話: 02-2955 1500
  • 刷卡、付現(一成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6號2樓(捷運府中站)

 

這間非常受歡迎的牛室炙燒牛排在板橋府中開分店,

剛開幕的時候根本訂不到位子,

現在熱門度有稍微下降一點,提早一點訂應該是沒問題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在府中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內的二樓空間,

可能是因為開幕不久,室內的感覺不會油膩、也很明亮,

一進店裡,左手邊是自助吧、右手邊是用餐空間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消費方式就是選擇主餐排餐,

費用含自助吧吃到飽,並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440元)、朋友點豬排(380元)及比目魚排(470元)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直接來看看自助吧囉

 

生菜沙拉及涼菜區、涼麵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直接來看熱炒區,

 

絲瓜蛤蜊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馬鈴薯泥、麻辣燙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炒時蔬、炒麵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炒牛肉、辣炒年糕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獅子頭料理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當季時蔬、鐵板豆腐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現做手作比薩,

而且口味很多元,

雖然是自助吧其中一個品項,但我覺得一點都不隨便,

餅皮也不會乾硬,餡料也不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欸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排餐醬的部分也可以自己另外裝,

湯品的部分是玉米湯,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另一邊有豬肉壽喜燒,

這感覺好油膩,我沒有裝,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這是重點排餐,

我覺得牛排蠻嫩的,

已經有調過味了,其實可以不用再沾醬也可以,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這是朋友點的豬排,

新北板橋x牛排【牛室炙燒牛排】

 

 

其實還有像飲料區、冰淇淋區跟餐包土司區等等,

但我都沒拍到QQ

下次有去用餐的時候再補拍一下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在捷運板橋站+板橋車站+板橋環球+板橋遠百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