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到了33週,

這週延續了產前憂鬱,

負面情緒持續爆發中,

因為自己是假日夫妻,

看到別的孕婦有先生攙扶啦、想吃東西有人跑腿、抽筋有人及時按摩、大小事可以讓先生處理,

就覺得自己心很酸,

然後就開始更加嚴重討厭現在的狀態

那種不平衡的心態加劇,

沒懷孕前或是前期,還能夠說服自己讓自己舒緩一點,

不過這兩週加上賀爾蒙只覺得非常難以忍受,

眼淚就是說掉就掉,

身體的不適感+精神上的脆弱,

我個人認為是最難熬的階段之一QQ

以上這個狀態我也沒想過這麼嚴重,

遇到這樣情緒跟不平衡的心態多少會有,

我的解方就是把這樣的感覺說出來,

譬如對於先生陪伴的部分,就還是要讓對方知道,

讓他也可以做點什麼去改善這樣的狀況。

另外也可以找人抱怨XD

去花錢買點喜歡的禮物犒賞自己、吃點喜歡的東西,

也可以放縱自己大哭一場等等,

這種狀態會好的,

當然也需要其他人的幫忙(譬如先生、家人等的陪伴與支持),

如果真的想自己吸收,也不要以自責的方式對待自己唷

隨著寶寶重量越來越大,

現在仰躺的姿勢真的是越發使不得~

醫生本來就建議可以往左側躺,

我也有跟醫生說我一側躺,

寶寶好像感覺被擠到,就會開始踢我側腹XD

他說被踢也沒辦法,因為仰躺會讓我喘不過去

還真的是這樣哈哈

要大大的吸一口氣才會覺得快活,

不然就記得把枕頭抬高,

這樣可以稍微舒緩

越來越接近卸貨了,

每天都在跟寶寶喊話,

要足月後、等爸爸在然後找個好時間好日子再出來XDD

爸媽愛你啊~~~要平安健康哈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