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0[1].JPG


  • 店家資料:醬厚呷官財板
  • 電話:0917-816-105
  •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2:30-21:00 (星期日公休)
  • 現金/ 不需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99巷2號(浮州火車站)

看到板橋人社團中有人推薦這家官財板,

首先因為我很愛官財板,

再來是身為板橋人竟然還沒來吃過 我真的覺得太無顏見江東父老了,

所以因為上述兩點,這次一有時間馬上驅車前往浮洲探險!!!!

 

這間官財板就在浮洲火車站出口附近,

雖然說不是很熱鬧的地方,

但就好找的程度來說算蠻好找的吧XD

 

IMG_2013[1].JPG

 

就是專門賣官財板的店~

研發了好幾種口味,

原味白醬、青醬、咖哩、三杯雞、雞婆豆腐、蔬食三杯(素),

我看店內的黑板還有一些限定口味,

看來想吃特定口味還得看運氣喔

 

官財板炸個幾分鐘後會瀝乾吸油,

看到店家有吸油這個動作覺得好安心,

可以降低一點吃油炸物的罪惡感= =

IMG_2015[1].JPG

是說老闆娘也有提到,

如果不太喜歡炸的口感,他們也有烤的官財板,

下次我就要買烤的試試看

 

我點了一個青醬(50元)一個原味白醬(50元),

我們拿著熱呼呼的官財板直接坐在對面公園品嘗,

IMG_2016[1].JPG

 

因為剛做好真的超級燙,

很想放在平面拍張照給大家看看多豐盛的料,

但是沒有桌子、用手拿又很燙(我好廢)XDDD

就這樣將究點看好了

IMG_2018[1].JPG

 

真的是滿滿料!!!

而且你以為只有三色蔬菜跟青醬而已嗎???

才沒有!!!!!!

裡面超多塊紮實的雞肉!!!!!

外酥內軟~就算會燙我還是拼命吞(有這麼餓)

 

多年前我在台南吃過官財板,一個價格50元還60元,

但是裡面根本就只有三色蔬菜加白醬而已,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

不知道是我都吃錯家還是真的都這樣就是了,

但醬厚呷官財板味道好就算了,

這樣的用料果然讓板橋人激推,

唯一唯一的誠實豆沙包在於,如果一次吃太多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但這沒辦法,因為店家的醬就是這麼夠味又濃,

吃到膩我只能說是官財板本身的原罪(拖出去斬了)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們有又折返然後帶回一個原味的回家孝敬醬廖媽,

也跟老闆老闆娘聊了一下,

然後他們可能看我們一臉吃貨樣(亂講)(人家老闆老闆娘才沒有這樣想)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

請我們吃了他們研發的"古墓淇冰"(1/4大小 15元),

就是官財板加冰淇淋~~

IMG_2026[1].JPG

好可愛的大小~根據我嘴巴的大小可以一口秒掉,

因為不燙所以我可以拿著拍照哈哈,

外熱熱內冰冰、口感太新奇,

冰漸漸融化在酥酥的吐司裡阿姆阿姆~~

 

剛剛不是說外帶一個回家嗎?

為了不影響口感,飛快拿回家拍照(喔不 是飛快拿回家孝敬父母)

打開官財板滿滿的餡料,

一樣是可以吃到嫩雞肉唷

扯爆了這樣一個50元我真的覺得很佛,

真的要吃官財板不用到台南,板橋就有惹嘛

IMG_2024[1].JPG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的板橋吃喝 不專業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