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到板橋車站附近出差,

正在想午餐要吃什麼,

隔壁的同事就說他想吃火鍋,

我們一到午休時間就狂奔聚火鍋店,

 

這間聚北海道昆布鍋店已經很多食記了,

因為也是各地都有連鎖店

應該也不稀奇了

但反正我就來吃了~就還是記一下當天用餐的感覺XD

 

IMG_8436[1].JPG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

人其實不少欸,空桌的部分也是有預約的,

好險我們走的快,

不然沒有位子又要宣告出局了哈哈,

 

聚的吃法就跟王品那種吃法一樣,

反正你就是要從主餐一路點到甜點,

 

我們都點北海道昆布鍋套餐,398元+10%服務費,

湯底:昆布滋養湯

主餐:低脂牛肉

菜盤+海鮮魚漿

副食:日式粉絲

甜品:紫薯奶酪

飲料:荔枝莓果冰沙

 

開頭會先來個梅子醋,(但我沒拍到XDDDD)

這個梅子醋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

重點是他可以續瓶!!!!

我同事超愛這個梅子醋,根本當水喝XDDDD

 

桌上放著沾醬,

左手邊就醬油+蘿蔔泥+蔥+辣椒;右手邊是芝麻醬(歡呼),

想不到這裡也有芝麻醬欸!

我真的超愛芝麻醬沾肉阿(竊喜)

 

IMG_8378[1].JPG

 

對面的同事湯都還沒滾就狂丟菜,

我們都是昆布滋養湯~~

都老人了,喜歡這些滋補的東西(搥肩)

IMG_8382[1].JPG

 

菜盤就跟外面的火鍋店附的沒有差很多,

不過有多個海鮮漿或鮮肉漿,

IMG_8381[1].JPG

 

我喜歡魚漿類的東西XDDD

所以這點有小小小小小小加分

 

為了向海鮮漿致敬,

我幫她拍了個人照,

IMG_8385[1].JPG

其實也想表達海鮮漿裡真的有類似像花枝塊、蝦肉的食材,

不是只有魚漿本體唷。

 

另外我個人也喜歡這個日式粉絲,

IMG_8386[1].JPG

 

寬寬扁扁的、但不是板條喔(廢話),

這個煮起來就是蠻Q彈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和著芝麻醬吃就是麻醬麵(並不是),

 

同事多點了當天店員的推薦,

忘了加多少元多這份甜不辣圓舞曲(?)

IMG_8383[1].JPG

 

大家看看就好,我沒仔細記到菜名

 

我的低脂牛肉盤也上來了,

看起來倒是蠻大片的,

IMG_8384[1].JPG

IMG_8384[1].JPG

下鍋涮個幾秒再撈上來,

IMG_8387[1].JPG

肉質蠻嫩的啦~~~~

而且沾上芝麻醬,

味道就是開turbo,

右手邊那個白白的東西就是海鮮漿,

海鮮漿不負我所望,

好想無限續點阿~~~~~~~~~~

 

 

中間就是一直狂涮狂吃,

然後聊聊工作、聊聊延禧再聊聊如懿,

不知不覺就進入到甜點跟飲料pa了,

是說如懿傳真的會讓人看了很火大,

我在這就不爆雷了,

而且如果要發表如懿傳心得可以講個三天三夜吧,

渣隆不虧是渣隆,

網友取的綽號真是名符其實阿~~

 

回來正題!!

 

我是要說一眨眼就到甜點趴了,

這是紫薯奶酪,

IMG_8388[1].JPG

奶酪的奶味沒那麼重,

然後紫薯的部分.....

我沒有感覺有紫薯的味道,

吃起來就是冰冰的奶酪,

這間店冷氣開好強,

就算我剛剛才吃鍋也還是覺得好冷,

 

再說我飲料也點冰沙,

整個就是冷到爆炸,

應該點個熱茶比較好,

但他熱的飲料只有兩種選項:蕎麥烏龍茶跟菊苣根茶,

是說我同事點了菊苣根茶,

他說苦到爆炸XDDDDD

我有倒過來喝看看,

還真的超苦,比苦茶還苦喔~~

原本覺得有點想睡,一喝下去腦都醒了

 

整體評價起來,

聚就是走稍稍精緻的那種鍋物,

裝潢或服務或品牌是他們比較著重的點,

東西也算新鮮、而且品質也不差啦,

偶爾吃但不能常常吃就是(廢話)

現在有好多CP值更高的鍋物料理、競爭超大,

可以多嘗試新的火鍋店

 

 


  • 店家資訊:聚 北海道昆布鍋(板橋環球店)
  • 電話:(02) 8969-3369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可刷卡/ 一成服務費
  • 地址: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板橋火車站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醬廖x食被秀FB

醬廖的其他火鍋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