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早晨一如往常我賴了一下床

從房間出來開始準備刷牙洗臉的時候

就看到旁邊牆壁的下角有之小強

想也知道小強這類的生物絕對不能留他活口

所以我拿著拖鞋對著他 準備給他個當頭棒喝

結果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異次元能力 

我夯下去 結果拖鞋跟牆壁都沒有他老兄的蹤跡

他去哪裡了???!!!!!!(頭皮發麻)

然後因為他就這樣人間蒸發 我看了地板也沒有

所以我就放棄了

想說我還是得要上班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到了辦公室

我當然中間省略跟誰打招呼 放包包 開機這種敘述

就拿著我的杯子準備去泡咖啡救贖自己

到了茶水間打開我的杯子

發現裡面有隻奄奄一息的小小強

他以為我會因為他看起來很虛弱 就放他一馬

但是他錯了 我是小強界的開堂手傑克

我的慈悲為懷並不適用於小強

但我又不是真的敢開他的膛

誰想研究他的五臟六腑(噁)

我就用熱水送他上西天

把這個故事跟同事分享

他們紛紛覺得我真的是個溫暖的人

以最和平的方式讓小小強離開這個世界(雙手合掌)

 

另外不得不說

回想起幾年前還是真少女的時代的自己

看到小強一定是崩潰的尖叫

現在跟他們這麼近的接觸

我還是很淡定的予他們正面對決

就覺得人經過了歲月與現實的洗禮

果然是會成長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