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小主管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出差,

住在KLCC附近,雖然提前幾天到吉隆坡,

但大部分時間都還是窩在飯店準備公事,

雖然如此,到了吃飯時間我們還是會好好利用,

到附近走走逛逛,至少稍微了解一下必吃必買必看,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

即便有很多可以說的 很多可以介紹的,

不過因為我是吃貨= =

所以我第一篇想記錄的竟然還是吃的XDD

 

一樣往陽光廣場(Suria KLCC)2樓central部分的food court,

他們的food court 跟台灣的美食街一樣,

我在台灣反而不太常吃美食街= =

但在這覺得一來方便,而且口味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

我一直都是個非常樂於嘗試的人(?

既然都到國外了,就一定要吃點台灣沒有的東西或是當地特別口味的食物,

繞了一圈選擇這間Nasi Lemak Adik

IMG_3322.JPG

Nasi Lemak 就是椰漿飯的意思,

是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很常見的食物,

這樣想起的確常看到也常吃到,連飯點早餐的buffet也有,

由於我真的看不懂menu上到底這些餐點是什麼,

看到英文就直接挑了一個set4號,反正應該就是椰漿飯套餐,

果然沒錯,他就開始夾夾夾,最後讓我選兩個主菜,

因為我啥都認不出來,

我就直覺的挑了一個綠咖哩的東西跟一個紅紅的東西,

IMG_3318.JPG

右上開始的紅醬、花生豆、小魚乾、黃瓜與水煮蛋就是他配好的

味道鹹中帶點甜 當然也有辣辣的感覺

非常特別味道 現在再回想還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字眼形容哈哈

來這邊務必要嘗嘗看!!

這是一道非常重口味的食物

吃完之後非常想喝點什麼

因為知道這裡有非常有名的舊廠街白咖啡

當然要來一杯看看

IMG_3091.JPG

就在美食廣場的中心點

非常好找的地點

IMG_3093.JPG

我點的是一般Kopi Classic + 必吃的咖椰吐司

應該是加糖加奶(有點忘了 反正是招牌的就是了)

咖啡味道偏甜但超級濃的!!!!

好好喝喔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在馬來西亞的每一天我都去買一杯

買到店員也認識我了= =

冷熱我都試過

不過我買回飯店一定會加個牛奶

因為原味的太濃了

咖椰土司也很好吃欸

酥酥的 香香的 然後味道甜而不膩

一吃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XDD

不然想吃的話還要跑到新加坡或馬來西亞好長的一段路阿哈

就算吃得很撐 還是硬要點

 

我是有多走一下 到城中城公園那散個步

那邊可以拍到雙子星的全景 

吃飽喝足後繼續回到飯店奮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