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但母親節不該只有一天啦 

我很佩服我媽媽

他是我見過最偉大的人(沒有之一

本人我4200公克 是個巨嬰

而且頭部在上 所以非常難生

不過我娘還是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我

並且讓我健健康康的長大

然後他本人是又是個非常傳統的女性

所以幾乎都把心力跟時間奉獻在家庭

大大小小的事他都能一肩扛

說到這裡突然有點鼻酸

這不是垃圾話女霸主的風格

所以我決定先到這裡為止! 

我愛媽媽 媽媽請務必健康平安快樂!!

 

既然是垃圾話的女霸主

我還是要講點垃圾話

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連鎖系列的拉X漢堡

一直都覺得這個名字很怪

為何要取名為喇牙

實在有點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