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在博多車站對面的【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

因為第一次帶小孩出國,所以四天三夜都選這個飯店,

也都有加價早餐,想說方便就好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飯店早餐就在一樓,

睡到差不多八點半就下樓吃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用餐空間不算大,不過桌面空間還蠻寬敞的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生菜沙拉區,

台灣的生菜沙拉會有凱薩或是千島沙拉醬,

日本的都是和風感的醬料,

很清爽~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式小菜區,

其實他們都有一直補餐,是我剛好拍到大家拿光的時候XD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這次我有嘗試納豆,算我第一次吃納豆,

不會不好吃,但也不太能吃多XDD

我看隔壁日本人把納豆放到白飯上就開始扒飯,

真的是喜好不一樣阿哈哈

博多的明太子是特產之一,所以這裡也附上明太子讓你吃到飽~~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竟然也有博多拉麵區!

湯頭不能說完全一模一樣,但以飯店早餐來說已經很可以了!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野菜燉湯跟咖哩,

野菜湯很清甜,咖哩也很濃郁,都推薦!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烏龍冷麵,還有生雞蛋可以加,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生雞蛋的味道QQ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熟食區,有炒蛋、自製香腸、唐揚雞、鹽燒炒麵、沖繩感的豬肉炒蔬菜等等(是這個名字嗎XD

我們住了3晚,絕大多數沒有變,

大概一兩樣熟食會變化而已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飲料區有果汁、冰咖啡、茶、冰牛奶等等,

是說有款綠綠的是青汁,

雖然大家都說青汁很健康,但不是很好喝啦XD

飲料區的右手邊其實還有甜點區跟水果區,

我以為我有拍到照片結果沒有QQ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日本福岡x住宿飯店【JR九州Blossom博多中央】飯店早餐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的自助旅行不專業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