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9[1].JPG


第一次到大阪京都自由行,

想說先在大阪市區晃晃,

 

都到了大阪京都,這趟行程有幾個重點一定要吃到,

其中一個就是大阪燒,

 

京阪自由行來到天王寺,

因為交通跟距離都算方便,就想說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是說來到這裡都已經是中午時間,

散步在天王寺附近的小路發現了這家大阪燒店,

 

店名:お好み焼き タカラ

IMG_9897[1].JPG

 

IMG_9898[1].JPG

店外就放著料理的照片真是貼心,

不然菜名寫得再酷我也看不懂(怪誰)

這家專賣大阪燒、炒麵、炒烏龍、豬平燒,

前面說過,來大阪要吃大阪燒,

而且這家是開了50年的老店,就是道地的大阪味

所以我沒有考慮很久,就直接往店內衝了,

 

店內空間很小,再怎麼擠大概容納10位吧,

座席跟鐵盤結合,好像我們的鐵板燒店一樣,

料理的過程都可以看得到,

IMG_9900[1].JPG

 

我們點了一個大阪燒(500日元)、一個摩登燒(800日元),

摩登燒是店內的招牌,就是大阪燒的本體+炒麵的組合,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東西我個人當然挑這個XDD

 

看老闆娘料理大阪燒,

加了什麼料、大阪燒的步驟是什麼、翻面的功夫、柴魚片飄飄的畫面,

好像在看美食節目,

我覺得這感覺蠻有趣的,

好有參與感喔

 

IMG_0798[1].JPG

 

IMG_9915[1].JPG

 

 

我的摩登燒好囉!!!

天兒阿 這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且還蠻大蠻厚的,上面大阪燒、下面一份麵,

IMG_9913[1].JPG

 

切開大概長這樣,

有蝦仁、花枝、豬肉片、炒麵、大阪燒體(高麗菜、雞蛋、其他沒看到拌了什麼XD)

IMG_9914[1].JPG

大阪燒的醬有點偏鹹,不過和著美奶滋有稍稍中和,

會有點甜鹹的味道,

另外炒麵很Q彈、大阪燒麵體很紮實

因為很涮嘴,所以沒多久就嗑光了

 

這家店應該是周邊上班族會來用午餐的店,

所以陸續都有看似上班族的日本人進來用餐,

他們就直接在餐廳內抽菸欸= =

這我真的太驚訝了,在室內用餐然後直接吐菸,

榮登我本趟京阪自由行最驚訝XDDDD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的日本自助旅行(大阪、京都)不專業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