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生產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了,

成為新手媽媽後真的有一陣手忙腳亂的時間,

現在比較能抓到與寶寶相處的模式,

也漸漸適應成為媽媽的生活及時間分配,

這篇是紀錄一下我的待產包及月中用品,

網路有很多爸媽的分享、也有一些是育兒網的建議清單,

當時也是一股腦的準備很多,不過實際上發現有些或許不急著買,

有些則是醫院或月中就有提供的,

所以整理當時我準備的、還有實際上真的也有用到的如下圖檔,

每個人的需要不同,

就當作紀錄跟大家分享囉~~

 

 

待產跟月中準備物品.png

 

有些東西也是到我真的需要才趕快下訂的,

譬如上面的吸乳器,原本有先做一些研究,

大概知道如果要用的話應該哪種適合我,

確定真的有母奶之後,就在月中下訂AVENT電動吸乳器,

所以其實也不用到這麼恐慌囉~

 

另外補充一下,我是用小的行李箱裝月中及寶寶未來會需要用到的物品,

待產(也就是媽媽比較需要的東西)放在一個提袋,

提袋的移動性比較好,不會占空間,真的有急產時可以背著就走,

等到產後出院或請家人幫忙拿行李箱也可,

這是我的小小心得~

祝大家都順產、母子(女)鈞安健康^^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