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接種莫德納第一劑,

還是有些輕微的症狀,不過沒有什麼特別不適,

包含手臂腫痛、痠痛這樣,睡覺壓到會有點痛覺,

然後剛注射完的一兩天稍微嗜睡,

其餘倒是都蠻正常的,

至於痠痛的感覺大概持續2-3天左右,

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接種完記得多補充水分唷

我在打疫苗之前有先諮詢我的產檢醫師,

也有請他預先幫我開立止痛藥預備,

打疫苗多少會擔心,

所以事先評估及諮詢我覺得很重要,

醫師也說如果擔心,打之前先吃個止痛也可以,

總之擔心的準媽媽還是先跟醫生聊聊再決定囉

另外因為補充鐵劑的關係,

從12週以來就有硬便的情況,

本來便秘就已經很慘了,

再加上硬便根本是煉獄,

真的幾乎是每次見血= =,而且超級疼痛感

對X門真的是相當負擔

已經不是可以忽略的狀態,

跟醫師說明這個情況,

除了提醒我多補充纖維、水分、蔬果之外,

他有開軟便劑給我,如果真的太嚴重,還是服用一下減緩硬便帶來的嚴重出血

為了不要再這麼痛苦,

除了吃軟便劑,

多喝水、多吃蔬果、增強散步、做瑜珈,

目前為止有好一些了,

傷口也比較恢復,

希望這次復原之後,可以少吃一點軟便劑,

靠自己力量(?)逃出煉獄哈哈哈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