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 店家資料:Ikea Cafe 新店店
  • 電話:(02) 412-8869
  • 用餐時間:2019年7月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可刷卡,無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捷運小碧潭站)

這次要跟風來去新開幕的IKEA新店店,

雖然我本身也愛逛IKEA這類的家具店,

但我這次來主要是為了他們的IKEA Cafe,

我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厲害,

我只是覺得來探個險感覺蠻潮的(心態扭曲)

 

位在捷運小碧潭站,連接整個空間

從B1停車場停好車後,

看到這個很大的樓層標示馬上就知道我要去幾樓,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一出四樓之後就往餐廳跟IKEA主門前進,

這時候我覺得我開始餓了,

看到這個入厝新店的立牌覺得有趣所以隨意拍一下,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走出來沒多久就會看到這間好有文青感的IKEA Cafe,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因為我來的是假日時間,

我跟你說那個座位根本就是滿的,人多到一個爆炸,

我連要點菜都得排了幾個迴圈,

我大概拍了幾個用餐的空間可以看到都是人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就算看起來沒人的地方可是一走過去會發現要嘛有東西佔位、要嘛旁邊的人說這裡有人坐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邊找位子的同時我就順便拍拍,

這是餐具及用水的自助區,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點餐檯旁邊還有一些甜點及飲料茶水等,

促進你等等點餐的欲望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雖然我沒點鮭魚沙拉,

不過這照片應該可以讓你大概知道長什麼樣子?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在這麼山窮水盡的繞了幾圈之後,

終於有個小桌可以讓我們有個容身之處ㄏ哈,

趕快東西放來點餐先,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我們點了一個野菇蔬菜鹹派+美式咖啡(100元套餐)、牛肉起司熱壓帕尼尼(85元),

另外我又單點了一杯去冰拿鐵(60元),

 

野菇蔬菜鹹派登場,

絕對是因為燈光問題導致我的鹹派看起來那麼黑哈哈哈

他本人其實綠綠的,但我怎麼把她拍的如此古銅色(暈),

那麼你問味道怎麼樣?

我真的覺得普普通通(又吃了誠實豆沙包是不)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另一份起司牛肉帕尼尼也登場了,

趕緊趁熱吃不然冷掉美味度會扣分,

這個趁熱吃,牛肉加融化的起司口感還可以,

旁邊的一小球薯泥蛋沙拉普普啦,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飲料的部分因為我們有自己帶環保保溫瓶

直接倒在保溫瓶中就沒特別拍了哈哈

 

總體而言呢我覺得裝潢是不錯、交通也很方便,

但餐點的部分可能是我期待太高,

所以覺得其實普普,

另外加上超多人,那個追求在咖啡廳的靜謐空間在這裡是找不到的,

有來朝聖過一次就好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新北新店x咖啡店【IKEA Cafe宜家家居咖啡】捷運小碧潭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愛去咖啡廳的記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