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孕中期,初期的有些症狀稍微趨緩一點,

也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疲累,

不過對於味道啦、口味啦、脹氣之類的也還是存在,

我13週打完莫德納疫苗,

症狀大概就是手臂微微疼痛、腫腫酸酸,碰到的時候會痛這樣,

到這個禮拜是完全沒有症狀了,

等第二劑大魔王囉

第15週有安排產檢,

每次產檢都覺很興奮很期待,

因為可以確認寶寶狀況,這對爸媽來說是最重要的呀XD

很早就到診所報到~

超音波壓在肚子上要找寶寶全身位置

寶寶玩到頭下腳上,超音波很難拍到全身阿(活潑的孩子)

在拍的過程中,

就直接告訴我們性別了XDDD

我跟先生並沒有特別希望什麼性別的孩子

不管男女都是我們的寶貝~~~

重點是要健健康康唷

這幾天還有一個驚悚的事情,

我那天照了全身鏡,

發現我的左右側腰腹處竟然有淡淡的妊娠紋!!!!!!!

OMG!!!!!

才15週就有是否太早XDD

馬上叫先生來看,經過先生認證,真的是淡淡的妊娠紋沒錯,

然後就到卡多摩買了媽咪莉娜(Maternea)的妊娠霜

想說加減塗一下,看能不能不要再更多哈哈哈

雖然如此,我還是知道妊娠紋其實還是體質因素影響較多,

如果真的有就算啦~~~

這可是一個神聖的印記呢哈哈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