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9701506.jpg


  • 店家資料:光合箱子(台北信義店)
  • 用餐時間:2023年8月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11:00-21:30
  • 電話: (02)8786-7223
  • 刷卡、付現(一成服務費)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信義誠品店)

最近很常到台北出差,

所以午餐的部分就會在台北解決,

這家光合箱子位在誠品信義店,

光合箱子

 

平日中午時段好險還有空位,

很怕沒預約會吃不到或等很久XD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主要以大份量早午餐為賣點,

還有種類多元的沙拉,

我跟同事分別點了叻沙海鮮早午餐(420元)、叻沙雞腿早午餐(420元)、奶油蛋燻鮭魚早午餐(360元),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餐點不會等太久,

這是我點的叻沙雞腿早午餐,

一份沙拉碗(附蜂蜜芥末醬or油醋醬)+叻沙雞腿主餐+兩片厚吐司,

光合箱子

 

這大份量的沙拉一上桌我有嚇到,

火鍋附的菜盤大小,

裡面有烤蔬菜、生菜等,搭配附的蜂蜜芥末醬,

我個人很喜歡!

光合箱子

 

含有蝦醬的新加坡咖哩叻沙,

叻沙口味可以選不辣或正常辣,

我點了叻沙雞腿不辣,內容物除了雞腿之外,也有菇類跟洋蔥,

我拿吐司沾叻沙湯底,吐司瞬間吸飽湯汁更好吃!!

光合箱子

 

雞腿本人也蠻嫩的,不過沒入味XDDD

叻沙跟雞腿就好像貌合神離的夫妻一樣,融在一起但各過各的(?)

光合箱子

 

 

這是同事點的叻沙海鮮,

看起來也很厲害,

光合箱子

 

另一位同事點的奶油蛋燻鮭魚早午餐,

整盤也是美美的,

燻鮭魚鋪在滑嫩蛋吐司的上方,還有滿滿的生菜、一碗優格,

感覺越吃越受(????

光合箱子

 

 

光合箱子

 

 

總體而言,是間覺得很舒服很愜意的餐廳,

單價不算便宜,可是在這麼寸土寸金的信義區好像也很合理(?)

餐點是好吃的、有巨量蔬菜也很清爽,吐司也不錯吃,

有機會會想要帶小孩一起來用餐~

是說光合箱子還有別間分店,或許也可以去其他分店試試看!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在台北信義區的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