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進入38週,

因為恥骨痛、各種不舒爽,就覺得好想趕快有產兆XDD

有點什麼抽痛就覺得是不是要生了哈哈哈

但當然都沒有啊!!!!!

自然產就是這點在刺激,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寶寶何時要出來跟你見面,

坊間流傳第一胎會比較預產期晚生,也有另一個流派(?)說第一胎可能會提早出來,

這種根本機率跟緣分的事情真的誰也說不準,

所以我大概從36週後就不敢安排什麼行程了,

想說隨時媽媽包帶著要去生產XDD

也因為這樣我2021年的聖誕節、跨年都沒規劃QQ

現在想想真的不要這麼擔心哈哈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倒不如保持愉快做想做的事、做能做的事~~

說到38週,

我終於開始請假在家了,

恥骨痛已經接近崩潰邊緣

醫生說有發炎狀況,有點太開(?)所以會很痛,

也剛好當時跟主管們報告我從38週開始請假,

所以現在就是躺好躺滿等寶寶想待到何時囉

是說因為看到果凍分泌物,

查了文章看到那是子宮頸黏液,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狀態,

雖然我的都不是紅色的,

但每次看都會很緊張,很怕忽略了什麼細節

所以本周跟醫生報告這件事,於是乎馬上內診

內診真的也是產婦超級不喜歡的一個體驗

我就不多敘述到底是什麼了,

大家有興趣查查內診,總之就是下體覺得非常不舒服= =

回到正題,然後醫生內診完告訴我,寶寶的胎頭已經下降

他的姿勢已經是準備好生產要出來的姿勢

難怪我的恥骨那麼痛,阿就剛好卡在那邊(?)

而且寶寶頭圍又不小,真的是折騰

是說胎頭下降代表要生了嗎? 並沒有

繼續等待寶寶想退房的時間吧~~~

要母子均安、健康唷

寶寶我們愛你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