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週有個新發現!

照鏡子的時候認真的看到肚皮有兩個顏色,

以肚臍為中間值的話,

肚子上半是正常膚色、下半偏紅色!

因為太詭異了,我在媽媽群組發問,

但好像沒有什麼人跟我有一樣的狀況,

不過PTT爬文倒是有類似情況,

好像也是因為下腹部因為正在擴張,

皮膚受到拉扯,相較上方皮膚比較紅,

是說我的母子線越來越深、也越來越長了

肚子真的是有膨風感,

越到後期越明顯的變大,

當然肚子發緊也是持續中,

有時候真的也很難呼吸或站直,

醫生也是說這是再為了生產做準備,

反正沒事就好,一切聽專業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哈

APP有提到這週寶寶的聽覺幾乎已經完成,

五感也會慢慢發展成熟,

這時期寶寶可以聽到媽媽的心跳跟聲音,

可以再多跟寶寶說話唷

而且我發現他們真的會對一些噪音感到躁動,

譬如夜深人靜有改裝車呼嘯而過時,

那個聲音會讓他們用力的踢動一下呢

另外我的體重也已經超過我成人以來最高的數字!!!

賀喜賀喜,

但是非常令人激昂的是,

以前的衣服我還穿得下哈哈哈哈

也就是我真的只有買過一次孕婦裝(褲

真是感謝之前的我(?),買的衣服都如此寬鬆,

再次感謝之前的我(?),體重一直沒減少過

總之呢,我先生真是娶到好老婆

省了很多孕婦裝的錢呢(大笑

肚子越來越大,

搭捷運沒有人讓座XD

我已經有別孕婦徽章....

有時候尖峰時期連拉環都不一定拉得到,

所以還是以騎車通勤,

是說這周因為機車被兩旁機車卡住,

要挪開他們的車子結果覺得肚子有點拉到....

整個有點悶痛有嚇到,

真的不能再這樣挪車,

如果因為這樣寶寶受到影響會有多可怕QQ

一切以寶寶平安健康為主阿(祈禱)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