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29週,

雖然開始進入孕後期,

但卻又開始乾嘔,

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味道之類的,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聞到不好聞的味道才會引發乾嘔,

至於對食物倒是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有時候想吃什麼就會很想吃到,

但我覺得這種狀況在我懷孕前就有了哈哈哈

肚子還是常常變硬,

但我好像慢慢的可以找到舒緩的方法,

一樣是不要一次吃到太飽,

大概一餐可以分個2-3次吃完,

然後走路的速度放慢,

我是覺得這樣有助於減緩肚皮緊繃的不適,

如果發硬到不舒服,最好的解方還是找個地方躺著,

但這對還在上班的我們來說是不可能的,

只能先稍微往後仰靠、或先放下手邊工作休息個幾分鐘再繼續

大家說懷孕進入後期整個肚子會大很快,

因為寶寶會開始旋風式成長XD

每周可能會增加300-400公克,

這個當然是因人而異啦,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可以明顯看到我肚子,

體重阿身體負擔之類的一定也會越來越重,

於是我在這周先拔下婚戒哈哈

超怕到時候太肥卡住手指反而拿不下來

29週胎動一樣很大,

寶寶可以暴動一整晚,大到像在地震哈哈

目前夜尿的狀況大概是一次,

還沒有像其他媽媽們分享的夜尿好幾次,

是說真的會有漏尿或滲尿的狀況,

這個真的是蠻困擾的,可是也無解,

有多做凱格爾式運動,

但還是多少有這種情況,

只能多跑廁所注意囉,有些媽媽會墊護墊,

如果是墊護墊就更要記得更換囉

看文章跟醫師分享是說這個產後都可以恢復,

所以就不要太擔心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醬廖x食被秀  的頭像
    醬廖x食被秀

    醬廖x食被秀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