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週的紀錄

這週最最需要紀錄的不適感就是肚皮超緊繃!!!!

緊繃的程度是這幾個月最難受的狀況,

整個肚子又緊又硬,

而且因為太緊繃,所以根本站不直,呼吸也很不順暢,

有詢問同事跟朋友,他們覺得這也有可能是宮縮,

因為太不舒服了,

嚴重到我下午上班到3點多,就臨時請假直接飛奔找醫生看,

醫生幫我做超音波、聽心音,確認沒事才趕快回家休息QQ

醫生是說可能因為坐太久、或是比較疲勞、也可能走路站著太壓迫等等,

原本我覺得避免吃太飽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但後來發現一直在走動或勞累也會讓肚皮緊繃的狀況更加嚴重!

回家之後趕快躺著,肚皮就慢慢變軟了,也比較能呼吸.....

回想一下,我從懷孕之後,也還是會希望每天都能散步到萬步,

雖然有減少目標,但每天也還是會去走走,

也可能是這樣,反而更容易造成不適感,

所以還是不要鐵齒,也不要勉強自己,還是多休息為妙QQ

另外這週也是一個蠻有趣的一週,

因為剛好要到台中小旅行,

於是就臨時決定在飯店自己拍孕婦寫真XDDD

因為是自助亂拍,所以準備的東西也是超級無敵簡單

準備的東西:

腳架

寶寶超音波照片

寶寶衣物(我是用圍兜)

孕婦衣物:

長版外罩衫

黑色小可愛

黑色安全褲(要直接內褲也可以啦,但我沒勇氣XD)

情侶上衣(因為有跟先生一起入鏡的,所以選擇穿個情侶上衣比較有主題感XD)

然後上個簡單的妝,以上就這樣而已哈哈

因為26週的肚子還不算太大,

拍起來跟30幾週的孕婦寫真感有差,

不過還蠻好玩的,

自己架腳架、抓角度,也不會有什麼尷尬癌發作的狀況,

當然一點也不專業哈哈,

但當留念是很可以了哈

之後30幾週(孕後期)還要再來自助拍攝XDDD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