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17周感覺我的乾嘔有稍微舒緩一點,

對味道的敏感度也比較沒那麼誇張,

目前乾嘔的次數大概一天1-2次,

身體也比較沒有懶懶脹脹的感覺,

便祕跟硬便的狀態還是持續,

應該說有補充鐵劑就會讓糞便變黑變硬,

我有盡量多喝水、多吃蔬果也多走走動動,

不過還是有硬便之苦QQ

往好處想,代表身體有吸收我攝取的鐵哈哈哈

這時期要製造更多的血給寶寶跟胎盤,

我的醫師會開鐵劑讓我補充,也可以跟醫師諮詢吃孕婦維他命之類的,

總之孕中期要特別注意鐵鈣碘的攝取唷

16週開始就有感覺肚子有波波波的抽動感,

17週還是有點微微感受,

還不是很大力,也沒有很明顯,

有的時候都覺得可能只是腸胃蠕動或脈搏XDD

期待他大力動一下讓爸爸媽媽驚艷唷

在這個時期,偶爾還是會有肚子悶痛或抽痛感,

大概是在下腹部的左側居多,

有時候就是突然抽痛一下,有點抽筋感的痛覺,

子宮在長大,所以圓韌帶也在拉扯,

當感覺有痛覺時,可以趕快停止動作稍微休息一下,

這樣的痛覺大概不會持續太久,

不過也要注意,如果痛過久、抑或是有出血狀況,

這些都不太對勁,

務必快點看醫生,就算求個安心也趕快去看看比較保險喔

希望所有準媽媽身體都健康~~寶寶都平安出生^^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