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懷孕筆記的第一篇其實有點害羞XDD

很怕之後忘東忘西,決定做個紀錄,

孕期4週真的是非常早的發現哈,

平常月經都還蠻準的,所以這次晚了1-2天就覺得有點怪怪,

但又想說可能只是晚來,要買驗孕棒會不會太浪費,

總之就在這樣的心情中到了第3天哈哈。

 

因為遲到了3天我實在有點忍不住了,所以就先去藥房買了驗孕棒,

看了網站說如果要用驗孕棒自行驗孕的話,

最好要早上第一次廁所的時候,

因為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濃度會較高,測驗的結果會比較準

我當然希望一次準確,所以在家人都還沒起床時自己到廁所測試,

等了一分鐘之後,我看到驗孕盤出現了兩條線......

一條較深、一條較淺,

老天爺,我這是懷孕了嗎???(難以相信外加興奮開心)

 

坐在房間床上,看著驗孕盤久久沒有放下,

然後開始上網查,再度確認應該沒錯吧

就這樣等到我媽起床,拿給他看的時候,他也是一度無法相信XDD

我們母女在床上看了又看,然後到客廳跟我爸說,

我們三個人興奮但又有點緊張,

我弟起床後,我媽跟他說以後跟我出門要好好扶著我,

我弟當然想說有事嗎幹嘛這樣XDDD

後來跟她說他要當舅舅了他才恍然大悟哈哈哈

 

前面的紀錄都沒有提到我先生對吧XDD

因為我先生當週出差不在家~~

原本也想說等他本人回來,直接拿驗孕盤給他看嚇嚇他

但想說還要幾天,想趕快跟他分享喜悅,

所以就拍了驗孕盤然後傳給他,

之後用語音講了10幾分鐘,

對於新生命新成員的喜悅及感動真的馬上湧上來,

沒有想到寶寶來的這麼快,真的很感謝

我們要當爸媽了阿(眼眶泛淚)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