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3[1].JPG


  • 店家資料:Nara Thai Noodle Bar(北車京站店)
  • 用餐時間:2019年7月
  •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1:00-21:30/ 週六週日11:00-22:00
  • 電話:02 2558 0618
  • 付現、刷卡、不用服務費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B3美食廣場)

最近因為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白天出門就想說往室內逛XD

蠻久沒逛北車地下街,所以我們周末就決定到北車地下街、中山地下街走走,

到北車有連到京站,

於是乎就來京站美食廣場吃,

 

美食廣場非常多人,

而且有好多異國料理,

我們被這個木質標誌的LOGO吸引,想說這是賣啥的,

原來是泰國的麵食!

因為上次在中和華新街吃的泰緬麵食很想念,

想說這次來吃看看其他家的泰式麵食看看如何~~

(新北中和x南洋美食【ㄚ森泰緬小吃】華新街/ 異國料理/ 緬甸優酪乳/ 金山麵

IMG_3947[1].JPG

 

稍微再往前走看到了這個套餐優惠,

雙人套餐688元(而且不含服務費),

想說也挺久沒吃泰式料理,

於是就決定是這家了(丟寶貝球!)

IMG_3945[1].JPG

 

雙人套餐的點法是這樣的,

任選兩份主餐、兩份配菜、兩杯飲料,相當簡單~

因為我個人很愛南洋食物,

看到這些菜單我其實每個都想試試看(誤)

我們點了清邁黃咖哩雞腿麵+瑪莎曼牛肉咖哩麵+泰醬辣雞球+泰式莎莎魚柳,

飲料是泰式奶茶+香橙芒果汁~

IMG_3928[1].JPG

 

先上的是泰式辣雞球~

但其實一點都不辣啦,屬於酸酸甜甜的泰式醬,

至於雞球本人普普,粉有點多(好直白)

IMG_3942[1].JPG

 

莎莎魚柳趁熱咬一口有多汁,

放涼了就會偏硬(廢話),

至於你說味道呢? 酸味比剛剛的雞球濃,

至於魚片本人普普,

IMG_3937[1].JPG

 

前面的配菜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麵食!!

這個咖哩牛肉麵一端上來我就覺得很刺激我的食慾(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糖心蛋綿密很可以、牛肉條軟嫩、豆腐紮實~

湯看起來很紅加了很多辣椒,但其實不會很辣,

整體味道一碗好吃的麵!

IMG_3943[1].JPG

 

再來是我的清邁黃咖哩雞腿麵,

上面一條一條脆脆的類似科學麵那種口感,

真正的麵體被湯淹沒了哈哈,

雞腿用筷子一剝就骨肉分離,極度軟嫩!!!!

吃雞腿不用啃不會傷形象,用餐具直接吃肉肉超優雅XDDD

另外我要特別說他的湯很好喝!

味道很重,是屬於喝太多可能會膩的湯,

但搭配著麵條、或著青蔥一起服用,我真的很推薦這碗麵!

IMG_3938[1].JPG

 

 

飲料我竟然只拍到香橙芒果汁XD

泰奶的味道我比較不那麼愛,至於這個果汁也應該不是真D果汁,

所以我個人快速跳過飲料的介紹(被毆)

IMG_3939[1].JPG

 

 

總體吃完挺飽的!!!

而且果然是專賣泰式麵食的店,

看報導也是常常得獎的泰式料理店,

我個人覺得這次點了兩種麵類都很不錯,

複習一下餐點團體照,

喜歡重口味的吃貨可以試試

IMG_3941[1].JPG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在北車周邊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