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8[1].JPG


  • 店家資料:林麻記鴛鴦自助火鍋
  • 電話:(02) 8226-5758
  •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30-14:30/ 17:30-22:30 (星期一是公休日)
  •  需一成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6號(遠東世紀廣場)

上禮拜冷冷的天氣吃鍋最適合惹~~

環顧我的紀錄,好像還沒有麻辣鍋吃到飽(?)

所以我們找到了一間中和的鴛鴦火鍋來挑戰大胃王任務!

 

靠近中和交流道、位在遠東世紀廣場內,

所以也提供這附近的部分公司員工用餐優惠,

也因為位在商辦區,所以平日商業午餐也有優惠,

雖然不太可能午餐都來吃這個就是了XDD

BTW,林麻記也有特約停車場,

大家開車來可以到宏達地下室.吉拾(建一路、建八路口)停車用餐。

IMG_1946[1].JPG

 

總共有六種鍋底可以選,

來這當然要試試招牌麻辣啊!

除了招牌麻辣我又選了藥膳,吃點藥膳感覺有補到身體,似乎安心許多XDDD

IMG_1945[1].JPG

費用的計算也蠻清楚的,

我們是假日用餐,所以一律61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是說林麻記有個打折的玩法~

依據身分證字號的尾數搭配用餐日期,可享個人9折喔

 

先來逛一輪看看有什麼,

這些格子裡有不同的海鮮、火鍋料、丸子、主食類,

我覺得蠻多選擇的,應有盡有說,

IMG_1935[1].JPG

 

這櫃是素食區,

蔬菜類也都放置在這~

IMG_1937[1].JPG

 

吃火鍋不能少的肉片,

林麻記總共有六種肉品選擇,

安格斯黑牛、雪花牛、梅花豬、櫻桃鴨、培根牛、五花羊~~

想吃哪種就拿夾子夾在品名上,現切完服務員會幫你送到桌上,

IMG_1933[1].JPG

 

醬料區~沒有麻將所以扣分XDD哈哈哈哈

IMG_1934[1].JPG

 

醬料區的旁邊也有提供滷肉飯,

絕對不可能吃不飽~~~~

IMG_1940[1].JPG

 

除了提供一般氣泡飲料跟醋飲之外,

林麻記還附啤酒啊~

我第一次在鴛鴦火鍋店看到啤酒喝到飽,

是說喝酒不要開車!! 喝酒不要開車!!! 喝酒不要開車!!!!

認真說要投胎麻煩自己去就好,不要拖無辜的人下水(離題)

IMG_1936[1].JPG

 

甜點區也沒馬虎欸,整櫃滿滿

IMG_1932[1].JPG

 

逛一輪回到位子上發現我的鍋都來了,

而且我們也先放一些料讓他煮,

IMG_1941[1].JPG

左邊的麻辣看起來真的有麻的感覺,裡面鍋底也有鴨血跟豆腐喔(可以續加)

右邊藥膳真的有個藥膳包跟中藥在熬煮,

 

我們第一輪大概拿了這些東西,

IMG_1943[1].JPG

這也是第一輪的肉片,

安格思黑牛跟雪花牛!

IMG_1942[1].JPG

 

 

後來回來寫紀錄的時候,

才驚覺我只有拍第一輪的食材哈哈哈,

後來想必就是一直顧著吃根本忘記要拍照

 

 

另外補充一下,如果你其實不是很會吃、或是你是吃幾樣就飽的人,

我個人覺得花枝漿、醃雞肉、牛筋牛肚一定要試個幾口,

花枝漿可以吃到大塊的花枝肉、醃雞肉有入味而且很嫩、牛筋牛肚用麻辣鍋煮就是軟爛加夠味,

其他就是看個人喜好什麼拿什麼溜,

那你問我有沒有比較雷的東西?大概是甜點的奶酪吧XDDD

 

 

題外話

昨天看了日本台的日本太太好吃驚,

其中有介紹到台灣,以日本人觀點看台灣的一些生活或習俗,

日本太太對於我們喝茶都要混搭這件事感到難以理解,

大部分日本人喝茶就是單純一種茶,

所以他們看到台灣的手搖茶飲,

例如綠茶混烏龍茶變烏龍綠、百香果醬混綠茶變百香綠、養樂多混綠茶變多多綠這樣,

他們覺得很有趣XDDD

平常可能不是有機會跟其他國家的人接觸,

這樣看節目倒覺得蠻好玩的~

是說我真的覺得混搭很棒棒呢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愛吃火鍋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