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9[1].JPG


  • 店家資料:和食EN(板橋大遠百店)
  • 電話:(02) 2959-1196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可刷卡/ 內用需一成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1樓 

板橋車站周邊真的有蠻多餐廳可以發掘,

而且交通又方便,

跟朋友約吃飯的時候蠻常往那邊跑的,

這次我們約板橋大遠百的和食EN,

位於大遠百的11樓,

坐電梯上來發現竟然一整樓就是和食EN欸(驚嘆)

 

我站在門口拍一張,

以為只有這裡的位子,

但走進去發現還有包廂、隔間等很多位子捏,

IMG_8657[1].JPG

裏頭的包廂看起來是可以容納蠻多人的,

感覺很適合商務聚會,

至少可以用簾子隔開、或類似日式房間那種比較隱密~

就覺得隱密了當然也就不好意思拍XDD

 

實體菜單有蠻多頁的,

但菜單好複雜喔我們直接選懷石籠套餐,

懷石籠套餐包含五種手工前菜+生魚片+飯+主餐+焙茶冰淇淋,

然後都有附玄米茶可以喝,

我點了石燒土雞腿肉套餐(官網的菜單沒有這個= =)(是說官網菜單很難開)

 

我朋友的餐點陸續的上,

我一直沒等到我的料理,

這時應該是餐廳經理吧?(衣服比較不一樣)

她覺得我坐在這但桌前沒料理,所以問我「你有點餐嗎?」

欸不好意思 是你們沒做到我的餐好嗎= =

我心裡想說你是不會去看你的點單嗎.....

我點完很久了、而且其他服務生也來確認不只一遍我吃不吃生魚片,

現在問我我有沒有點餐?

我才要問你我的餐做了沒咧XDD

 

服務的部分真的不及格,

(反而穿白衣服的一般服務生還比這個女經理有禮貌)

 

終於我的第一道料理上線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不吃生魚片可以換成玉子燒,

我喜歡玉子燒^_^

IMG_8645[1].JPG

 

玉子燒有點鹹XDD

但是因為我對蛋料理很有愛,

所以雖然有點鹹我也是可以接受,

 

 

IMG_8647[1].JPG

 

這是那五種小菜,

端上來的時候我跟朋友都覺得有夠浮誇

綜整一下包含:清煮蘿蔔佐蝦仁羹、唐揚雞、和風涼拌洋蔥、水煮波菜、自家手工豆腐,

中間那個是茶碗蒸~

五道小菜都蠻清爽的,味道也不錯

因為聊得很開心所以沒有每道菜都來獨照

 

 

 

這個竹籃基本上占掉我們桌子所有的空間哈哈哈

不過他們也是會等到你完食這堆才會上下一道菜,

 

 

花了不少時間吃前菜XD

我好喜歡定食的吃法,

一道一道上感覺有吃很多樣的感覺(誤)

 

接下來是主餐上線

石燒土雞腿肉+五穀飯~~

IMG_8651[1].JPG

 

旁邊有附上橙醋蘿蔔泥+自製柚子胡椒

右下角那兩塊是杏鮑菇,

杏鮑菇烤的好Q彈,

吃原味的就好好吃,

 

IMG_8652[1].JPG

 

剛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特別叮嚀要注意,

那個石板滋滋作響、而且狂冒煙,

都可以感覺到煙往臉輕拂

 

大概跟土雞肉對望幾秒後,

才想到趕快翻邊讓他可以多燒幾面,

IMG_8654[1].JPG

 

每塊肉翻過來大概都像上圖

下面還有韭菜,

有點焦焦熟熟的感覺,

吱吱作響的聲音還是持續著XDD

然後有烤肉的香味,

我覺得主餐雞肉蠻好吃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白白的,

但雞肉是有味道的喔,

而且雞肉不硬不澀、蠻有嚼勁的,

我喜歡單吃而已,我倒覺得沾胡椒沒有比較好吃XDD(誠實豆沙包)

 

吃完主餐後就剩下甜點了,

甜點是焙茶冰淇淋+手工豆腐,

IMG_8658[1].JPG

 

有淋上黑糖漿,

沾上黑糖漿的豆腐好綿密好好吃!!

另外那個焙茶冰淇淋的茶味超濃,

這甜點一點也不馬虎~

 

 

吃完整套真的覺得開心,雖然我覺得可能價格沒有那麼平民就是了

但菜色蠻多樣的、東西也很新鮮,

整個空間氣氛我覺得也算可以,

雷點在於某些人服務真的不行,

後來收餐的時候,那位女經理還用眼神叫我幫她遞茶杯,

怕你太重我也是幫你遞了,

但至少說個謝謝嘛QQ

不然服務費我真的要收回來了喔(誤)

 

朋友說和食EN的午餐時段是吃到飽時段,

這個我就沒體驗過了,

可以吃到飽的套餐到底是什麼啊(好奇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 新北板橋x捷運板橋站周邊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