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闆跟我說大直美麗華有一些衣服可以逛逛  ,

於是乎我們就想說剛好可以到附近探索美食,

 

每次假日都是花錢增胖

再這樣吃下去這樣還買得到衣服嗎(汗

 

這麼熱的天氣騎車車曝曬真的很容易中暑,

在這裡真心的向大熱天仍在室外奔波工作的人 致上最高敬意,

其實可以坐捷運到劍南路站、出來就是美麗華了說,

 

到達大直美麗華時 ,

先把衣服放到腦後 想先覓食,

因為太熱了、不太想吃飯

我們找到了這間「本場春川 宮武讚岐烏龍麵」

IMG_7344[1].JPG  

菜單就這麼大張的 跟招牌一樣立在外面

想不注意到都很難好嗎

IMG_7342[1].JPG  

而且照片每張拍起來都好吃到不行

我真的很難只有選一樣吃欸(那不會選兩樣嗎)

總之就跟著紅龍加入排隊人潮中

他的動線還蠻清楚的

拿著托盤 然後點主餐→自己夾炸物→最後買單

有些人是先到位子佔位才去點餐

我是被美食吸引 完全沒考慮到先佔位

 

直接告訴師傅你想要幾號餐

托盤跟著往前進 在出餐口稍微等一下

拿到麵之後 往後走進入炸物區

因為拿麵的時候 很專注看師傅在甩烏龍麵 

完全忘記要拍張照給大家看

IMG_7328[1].JPG  

IMG_7325[1].JPG  

這是炸物區 有野菜、地瓜、半熟蛋、炸蝦、蟹肉棒、唐揚雞、竹輪、茄子跟飯糰等等

唐揚雞被清空 不過很快就補上了

我就是要夾他的唐揚雞阿

都夾完之後就到最後結帳區

開動囉(興奮

我點6號 濃郁乾拌烏龍麵(小:145元/大:169元)

IMG_7330[1].JPG  

上面那個半熟蛋戳開之後 

和著炸麵衣、海苔、鰹魚片跟蔥花等

我就是整個呼嚕呼嚕的猛吃猛吃

這是乾麵 而且是濃郁款的

所以味道真的蠻濃 比較重口味喔

如果你喜歡清淡或想要喝湯的朋友 這款就不適合你

IMG_7332[1].JPG  

另外給冷哥嗜辣

他點了2號 韓式味磳湯烏龍麵(小:139元/大:165元)

我有喝看看那個湯頭

也是非常濃郁的味道

雖然是辛口辣味的 不過這個辣還算可以接受

不是那種麻麻的辣 是那種酸辣酸辣的辣(這樣形容有人可以想像嗎哈哈)

這碗可能吃太多會比較膩 

因為口感算蠻單一的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炸物系列

IMG_7331[1].JPG  

唐揚雞當天特價3個100元(單個40元)

我當然毫不客氣先夾三個再說

另外我又夾了竹輪(一個35元)

看到品名旁邊標著"推薦" 我腦波就很弱的想吃看看

IMG_7326[1].JPG  

唐揚雞好多汁喔

我想到都還是狂流口水

IMG_7340[1].JPG  

但我拍照沒有把他多汁的樣子拍出來真是殘念(暈)

超好吃的阿

然後竹輪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軟爛

Q彈Q彈的難怪人家推薦阿阿

完全推薦合理(認證)

整場就是在驚呼中完食

是說因為我的乾拌烏龍麵也重口味 炸物也容易渴

所以會想一直喝水解渴啦

下次想嘗試看起來比較清爽的烏龍麵

放入口袋名單 有機會的話還要再來品嘗哈哈

附上宮武讚岐的官網:http://www.miyatake-udon.tw/

吃飽喝足之後 繼續逛我的衣服

大家下次見(揮手)

 

 


  • 店家資訊:本場春川 宮武讚岐烏龍麵
  • 官網:http://www.miyatake-udon.tw/
  • 電話:02 8502 3996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可刷卡、免收服務費
  • 地址:大直美麗華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