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的晚餐大家都怎麼解決呢? 

 

因為晚上還有事情所以想說就近覓食,

之前可能沒有介紹過自己是哪裡的地頭蛇,

我想不如就叫我板橋地頭蛇好了(最好是)XDD,

 

印象中長安街有些店面 騎著機車就往裡面去,

剛好看到這家有鍋燒麵、小火鍋、臭豆腐之類的,

就決定是這家了(真的很隨興),

他就在一間廟旁邊(但我忘了拍廟= =)

 

IMG_6759[1].JPG

 

因為沒有什麼蠻顯眼的招牌,

遍尋了一下發現應該就是這個名字吧!

鍋燒一族~~~~~

結果發現實際的店名是:【台北城麻辣鴨血臭豆腐VS鍋的專賣店】

超級長的名字難怪招牌放不下(是這樣子嗎@@)

 

IMG_6757[1].JPG

 

停好車車之後就準備開始點餐享用了,

一進門會發現有股微臭味道,

還想說是不是廁所的味道時才發現: 對吼這家店是賣臭豆腐的!!

瞬間覺得舒心一點(是說這不是一剛開始就知道的嗎)

 

IMG_6752[1].JPG

 

牆上貼著應該是本店招牌的料理,

空間不大、不過有冷氣所以算是舒適,

 

IMG_6756[1].JPG

 

菜單上有好多東西,

我們點了一碗鍋燒意麵、滷肉飯套餐、深坑脆皮臭豆腐(大)

店內還有安全飛鏢可以玩,

在等的時間可以射個飛鏢,

不射飛鏢也可以看個新聞關心社會大小事。

 

沒有多久臭豆腐先上溜

IMG_6748[1].JPG

 

用很大的盤子去區隔醬料、還有泡菜還有臭豆腐是蠻不錯的,

也可能是因為分開,

所以豆腐感覺起來沒那麼夠味、沒有真的臭豆腐的感覺~~

泡菜也可以再酸一點 ,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的關係 覺得既然要臭就要臭到底(好極端XD)

 

IMG_6746[1].JPG

 

再來是我的鍋燒意麵! 

裏頭有個火鍋料蟹肉條,

我其實都會觀察店家這個有沒有把塑膠拿掉再煮,

看到這個蟹肉條是分散的就有比較安心,

代表他沒有跟塑膠條一起烹煮,

這吃起來的確令人放心許多,

 

這碗麵的核心在於湯頭,

我跟給冷哥都對這個湯頭讚譽有加

我本身不是一個特愛喝湯的人

但我喝到第一口就覺得這碗湯我喝定了!

算是蠻鮮甜的(因為裡頭放了不少蛤蠣)

然後他還有加一些薑絲、青菜等等

味道適中不會太鹹或太淡

我覺得蠻好吃的欸哈哈

 

喔對了 加上他的辣醬

IMG_6750[1].JPG

 

它的醬料區有蠻多種辣椒的

我個人覺得這種辣沾一點搭配意麵吃更對味喔

這是滷肉飯套餐的那個滷肉飯

 

IMG_6754[1].JPG

如同他菜單上面寫的 有臭豆腐 鴨血 還有青菜

分量還不錯大 給冷哥吃得蠻飽的

滷肉飯看起來是肥肉比瘦肉多一喵喵

喜歡吃肥肉多一點的就OK

喜歡瘦肉多一點的可能就比較麻煩 要挑很多肥肉起來

鴨血跟臭豆腐一般般 可以再滷久一點 味道應該會更好吃

滷肉飯我也嘗了一口 

不會太死鹹也是一般般

 

全部230元 吃得飽飽的

下次如果還有在這附近覓食

還會想來吃鍋燒意麵哈哈

 

雜記:我一直拍店家可能覺得我怪怪的,有沒有拍照但不會讓人家覺得我是怪咖的方法?

 

店家:台北城麻辣鴨血臭豆腐VS鍋的專賣店

營業時間:1030-2200

電話:02-2951-629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138巷一弄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