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跟大學朋友相聚

大家喜歡下班後小小喝一下 放鬆講講垃圾話

我們就相約在C park by A train

是說在來這家店之前 完全不認識(汗)

我是個幾乎沒在小酌、停留在時尚末端的女子

對於台北的夜生活或這類的餐廳我非常不了解

知道今天要吃飯的地點是酒吧 

一方面緊張 一方面又興奮(是說有什麼好興奮)

事先查了一下發現他還有 B line, D town欸(真是好流行)

身為一個剛起手的部落客(?)

我理應要貼心服務 告訴大家外觀啦 或是室內設計等等

但很不巧的是我真的都忘光光了

如果你期待可以看到很多圖文說明 

我只能說抱歉要讓你失望了 (但不要放棄我! 我會繼續加油的!)

 

室內.jpg

C park by A train在二樓 

一樓是八方雲集(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會看到)

一上樓進來的空間蠻昏暗的(廢話)

我們四個人被安排在角落

話說他三樓是吸菸區 有分開的設計讓我覺得蠻貼心的

座位不大 不過營造一種你在這裡就好好享受酒精的感覺

四個人因為很久不見 

先聊了一輪才發現竟然都沒點菜

匆忙之中把主餐點完、飲料點完

(附註一下:不知道怎麼點調酒的朋友朋友不用擔心,店員會依據你的喜好幫你推薦,譬如說酒精濃度高一點、想加的水果是荔枝等等)

我點了蛋黃鯷魚義大利麵+手切洋芋片

然後沒有點調酒XDDDD(因為我騎車嘛)

這家店不知道是不是不限時的關係 

低消竟然要500+10%......

 

先上的是我的手切洋芋片

洋芋片.jpg

連拍照都會晃 我到底當什麼部落客阿

這個我個人是蠻激賞的 

我喜歡有厚度的洋芋片

咖資咖資的 鹹鹹香香的感覺很優秀

份量也算大啦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吃不過癮

這樣一份260 

是說記得要趁熱吃

不然冷掉之後會反硬 然後就覺得其實也還好(怪誰)

 

大家的調酒一杯一杯上

我真的再次感到自己的失職

介紹調酒店 但沒有拍調酒 

不過他們對於調酒的評價並沒有很高.....

那就算了吧哈哈 

繼續介紹我的餐點

這是蛋黃鯷魚義大利麵

C park by A train-蛋黃鯷魚義大利麵.jpg

外面那白白的是白醬(不是起司)(我覺得換成拉斯起司可能更好)

上面那個鯷魚醬辣辣的

搭上白醬有溫和一點他的口感

麵的硬度剛剛好 但整體來說口味偏鹹

邊吃邊喝白開水(因為我沒有調酒)(是要強調幾遍)

這樣一份340

 

後來朋友的男朋友臨時加入

但店家說不能多搬椅子(還是不解為何不能搬椅子)

所以我們也沒待太久

我個人消費金額是660

大家離開後還前往熱炒店繼續喝生啤+吃炒飯

看起來這家店並沒有滿足我們吃跟喝的慾望(?

我想大概就不會再二訪了

 

謝謝收看 以上~~~~~

 

店家資訊

C park by A train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5號2樓 (板南線忠孝新生4號出口,直行約8-10分鐘)

電話:02 2507 0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酒精少少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