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捷運公館站/ 台大美食/ 公館咖


  • 店家資料: 光一肆號
  • 用餐時間:2023年9月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09:00-19:00
  • 電話: 02-2362 2211
  • 刷卡、付現(一成服務費)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2號(捷運公館站)

9月到台大出差開會,

想說到了這邊應該要來附近用餐,

朋友很愛早午餐,

所以我們就挑了這家網路上很推薦的光一肆號來吃午餐~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光一肆號是用QRcode點餐,線上也會看得到餐點內容跟價錢,

簡單的拍了幾張實體菜單,

有前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等,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如果是點早午餐系列,

會附一杯飲品,有美式咖啡、紅茶、鮮奶茶、牛奶,也可以加價升級其他飲品,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現場也有甜點櫃,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我點舒肥雞肉布里歐(330元)、朋友點招牌早午餐(350元),

 

餐點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

這是我的舒肥雞肉布里歐,

份量不小,太陽蛋看了非常療癒

(蛋可以選擇半熟、全熟唷)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麵包體是布里歐,又香又軟很好吃!!

裏頭包含太陽蛋、培根、生菜、番茄、蜂蜜芥末醬,

還有一整片厚厚的舒肥雞肉!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我真心覺得這個布里歐堡很難一口咬下,

而且一壓下去,橙黃的蛋液就爆出來了XDD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吃得一點都不優雅哈哈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再看一次側面,

是不是真的很難一口下去XDD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布里歐旁附帕瑪森起司薯條,

是我比較喜歡的美式粗薯!

還有點帶皮感~~不錯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這是朋友點的招牌早午餐,

有生菜、厚培根、炒蛋、吐司、優格、馬鈴薯塊!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附餐飲品我們都選鮮奶茶,

鮮奶茶不甜,而且好大杯,我差點喝不完(飽)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

 

整體而言,光一肆號的味道、份量等等都不錯,

我們坐的位子是靠裡面的,是比較小也比較擠,

用餐兩小時、上餐速度快,所以是可以悠哉邊聊邊吃的,

我們吃完午餐剛好去台大開會,

騎Ubike在台大校園穿梭,突然覺得回春不少(喂)哈哈

 


台北大安x早午餐【光一肆號】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同樣是早午餐系列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