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經過這家雪球咖啡,

這間我有聽過朋友說還不錯,也開了幾家分店,

所以一看到有就想說來順道喝一杯拿鐵看看

IMG_1146[1].JPG

 

店面不大,但還是有5個座位左右,

因為我們也有其他行程,所以想說點個一杯就好

 

IMG_1138[1].JPG

 

完整菜單如下,

我問說咖啡歐蕾跟拿鐵差別在哪,

店員說拿鐵有奶泡、咖啡歐蕾就是單純咖啡+牛奶這樣,

因為我個人很愛現打起來的奶泡口感,

所以點了熱拿鐵(70元)

IMG_1139[1].JPG

 

座位旁就有咖啡內容示意圖,

一瞬間解決我剛剛的疑惑,

早知道來看這張圖我就不用問店員了XDDD

IMG_1142[1].JPG

 

雪球的咖啡是大杯的~

拿到的時候覺得好像蠻划算的

IMG_1140[1].JPG

 

但我一打開真的有點傻眼= =

說好的奶泡呢???

上面一堆泡泡就是奶泡??! 我也是醉了.....

IMG_1143[1].JPG

 

我想說算了,可能他的奶泡就是這樣,

來喝看看味道好了,如果好喝就沒關係,

結果喝到我也是傻眼,咖啡味道極淡!!!! 

只有四個字形容我當下喝到的心得:不知所云!!!!!

喝了這麼多的咖啡,就連餐廳免費咖啡機的拿鐵都比雪球強!!!!!

我實在忍不住問了店員,是否她們用的咖啡豆是淺培的、所以可能比較沒那麼濃郁

對方說是中培的,濃淡感覺應該是因人而異....

也是有道理啦,因人而異........

IMG_1144[1].JPG

 

我可能當時對雪球咖啡太過期待了,

所以真正喝到的時候我心情轉折之大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那麼難喝!!!

真的連餐廳免費咖啡機的咖啡也比不上~~

或許這只是個案啦,只是我這麼剛好喝到(哭

 


醬廖在台北松山區的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