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每周在過期時覺得時間很快,

18週的我目前還是有點看不出來懷孕,

應該說我上衣都穿比較寬鬆的,

另外本身較胖XDD 所以有增加一些肉肉好像也不是太明顯

這週最大的身體變化在於肚皮~~

某天吃完晚餐後,整個肚皮超級緊繃,

那個緊繃到我呼吸不太能站直,

站直就會拉到肚子覺得要繃開的感覺QQ

只能以駝背或彎腰的方式深呼吸或走走,

後來有問醫師跟護理師,

他們說這個也是正常現象之一,

原因是可能第一胎、可能肚皮比較有彈性,

所以當子宮擴張、肚子漸漸變大的時候,肚皮也正在拉扯~~

但趕快坐下來或躺著休息一下,

大概半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就會比較舒緩

另外,也提醒我不要吃太飽、少量多餐,

一次吃太飽也會感受較強烈的肚皮緊繃唷

雖然四肢目前都沒有多太多肉,

但腰間跟腹部已經是完全膨脹了XDD

這禮拜先生趕緊帶我來買孕婦褲,

現在網購也很方便,不過還是想說可以試穿看看比較保險,

蠻多媽媽都有推薦棠棠媽咪,

所以在颳風下雨之際,先生帶著我來台北士林的棠棠媽咪門市~

(以下照片都從官網擷取喔)

ourstore.png

店內很明亮、而且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有孕婦裝、孕婦褲、居家衣、洋裝等等,

我主要買上班族需要的黑色長褲、孕婦內褲跟內搭褲,

我買的款式是彈性布料,而且他們的褲頭有做可調式的,

整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01420032-2.jpg

 

孕婦內褲我也很推,

不過是高腰的,有的媽媽不喜歡高腰內褲就不適合,

不然他的孕婦內褲也還不錯

 

當天林林總總買了2000多元左右,

想說可能後期又會在需要更大尺寸,所以也不太敢一次買太多,

剛好遇到門市限定的活動,滿2000元有大的不織布袋子、首購會員也有送寶寶口水巾

口水巾好可愛喔~在櫃檯看到跟先生挑了一個給寶寶

571.png

 

先生霸氣的付款然後說不夠再來挑,

雖然我們是假日夫妻,他沒有每天陪著我,

但對我的照顧、體貼還有該買的母嬰用品哩哩叩叩卻沒少過

大包小包也都他在提、我的背包也他背,

當然還有很多小事想起來覺得蠻幸福的^^

我們愛寶寶~寶寶要平安健康出生長大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