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五週,

先生回來後我們馬上預約來去給醫生看,我媽也一起來陪我們

畢竟還是要讓醫生確認比較安心,

譬如著床的位子啦、假性懷孕啦等等,反正就是會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

掛號時護理師問我要掛什麼,我一度語塞XDD 我就說我好像懷孕了哈哈哈哈

進到診間後,醫生用腹部超音波先照,但因為我有點子宮後傾,

所以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因此改用內診(陰道超音波)才看到小小的胚囊XDD

看到的瞬間就是滿滿感動,雖然陰超真是TMD的有夠不舒服,

但可以看到寶寶的胚囊悠哉(?)的在子宮中就什麼都沒關係了QQ

我媽跟我先生在旁邊看到的時候也是滿滿感動,

我們的願望只有希望寶寶健康平安長大~~

(當然也要母子母女均安啦XDD)

剛進入懷孕第五週後,

馬上就感到有種噁心感,

還記得是跟先生晚餐要去吃火鍋的路上,

一股油然而生的噁心感隨之而來,

嘴巴也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所以我們馬上停在便利商店前買個酸梅壓壓口感,

到餐廳點完餐後開使用餐後不適感就慢慢降低,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害喜哈哈

更妙的是開始出現很詭異的現象,

原本很愛吃的東西,竟然完全變的無法接受,連聞到看到都覺得噁心!!

譬如洋蔥的料理,洋蔥炒蛋阿、洋蔥肉絲、炒麵有洋蔥之類的,這些我原本都很愛

但是現在真的完全不行,感到滿滿噁心感

某次中午在公司附近訂了一家炒麵,炒麵有洋蔥,我竟然全部挑起來不吃,

這在懷孕前根本不會這麼浪費!!!

然後原本我對滷肉飯沒什麼愛,幾乎不會吃魯肉飯的人,

竟然會想吃魯肉飯.....

我先生也是感到滿滿訝異,因為他最知道我根本不愛魯肉飯阿!!!!

另外吃炒飯的時候,竟然叫餐廳的人幫我加個生辣椒,

我可是曾經因為先生炒麵炒生辣椒爆炸的女人欸XDDD

寫到這裡真的覺得很有趣,

我跟先生說寶寶還真像你,都學爸爸吃的口味哈哈

喜歡吃的東西現在變成雷,原本沒有愛的好像有點可以接受

這種口味的變化真的很奧妙阿XDDD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