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50[1].JPG


  • 店家資料:ㄚ森泰緬小吃
  • 電話:(02)2949-8755
  • 營業時間:周四公休,其他時間06:30-16:00
  • 收現金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44號

那天心血來潮想要來去吃南洋美食,

一想到南洋美食就想到新北中和區的華新街,

之前跟家人去過,

好久沒去吃了索性就直接出發

 

IMG_3144[1].JPG

在確定吃什麼之前,幾乎把整條街先瀏覽一遍XD

就算這次吃不到,

還有下次跟下下次跟下下下次等等要來品嘗~~

 

就這樣隨意進了這家店,

因為我看到圖片有咖哩麵,我當天超想吃咖哩麵說

IMG_3139[1].JPG

 

細看菜單發現這間是專門賣泰緬小吃,

所以今天是吃泰緬菜的紀錄~~

 

IMG_3137[1].JPG

 

店內沒有很寬敞,而且舊舊的~~

因為牆上有圖片,可以想像你要點的料理,

我們點了涼拌咖哩雞米苔目(60元)+金山麵(60元)+緬甸優酪乳(60元)

 

為各位介紹,涼拌咖哩雞米苔目~~

南洋美食的口味感覺比較重,

有洋蔥、香菜、還有一些很像香酥的東西(但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然後吃法就是全部攪個均勻~~~

IMG_3133[1].JPG

這個乾式咖哩沒有那麼重的辛辣味,

吃起來不會膩而且米苔目Q度又有彈力,

唯一誠實豆沙包的點在於他的雞肉很零碎、幾乎都是骨頭,

吃起來感覺吃骨屑

 

 

下面這碗是金山麵,雖然顏色看起來跟咖哩米苔目有點像,

但口味則是不太一樣,

加了油蔥跟洋蔥等重口味的佐料,還有小小的水煮蛋,

IMG_3131[1].JPG

 

 

是緬甸優酪乳,

我原本以為是用喝的,但竟然是用湯匙吃的,

吃起來很像優格,

所以我的認知是緬甸優酪乳就是優格的感覺,

IMG_3125[1].JPG

酸酸甜甜的,味道其實不錯,

另外上面黑黑的是什麼大家有很好奇嗎XDD

是黑糖!!!!!

 

就是讓黑糖搭著優格一起入口,

優格酸酸但黑糖甜甜的,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我真的覺得蠻特別的說

IMG_3127[1].JPG

 

吃完這家後,我們又去對面喝泰式奶茶,

但因為是外帶,沒有好好拍個食物,

下次去找個好燈光(?)好位子再來做紀錄哈哈

很推薦華新街給各位,就是一個充滿南洋風味的美食街

換個口味來嚐嚐泰緬或雲南等等的料理也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