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5[1].JPG


以下三家小吃都位在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


剛補完班、連上六天班的感覺真是棒透了(反諷)

是說先苦後甘這道理我也是懂,

現在多補一天班是為了接下來的春節連假,

放假大家或許可以到宜蘭走走,

所以我先幫大家到宜蘭探探路(真貼心)

 

這次鎖定的地區是礁溪,

主要是因為剛好來礁溪推拿,因為推拿是主要的任務,

所以在「吃」的上面就沒有先上網查什麼好吃的,

都是到當地探險般看到啥想吃就開吃這樣,

路過礁溪國小的時候我就看到國小對面一堆人不知道在排啥,

找個地方停車就趕快跟著人家湊熱鬧,

 

這三家連在一起,分別是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捲+冰淇淋、Q蛙撞奶

我就決定這三家都吃一輪(挽袖)

IMG_1517[1].JPG

 

第一家就先吃鹹食-蔥油餅,

原味蔥油餅30元、加蛋蔥油餅35元,

醬可以自己加,

IMG_1513[1].JPG

 

是說他不是煎的那種蔥油餅喔,

是炸蛋蔥油餅的概念,

務必要趁熱吃才不會硬!

IMG_1538[1].JPG

 

一次買了四個然後直接在路邊先吃一個,雖然有點油,

外皮吃起來鬆軟,夾層的蛋加上醬料跟整個餅超搭!!!!

鹹中有點微微的甜,還蠻好吃的,一個馬上嗑光!!

IMG_1514[1].JPG

 

吃完蔥油餅再往旁邊走來吃個甜食,

花生捲+冰淇淋真的是台灣真口味!!!

IMG_1521[1].JPG

IMG_1522[1].JPG

一個40元,

現磨的花生粉+兩球飽滿的冰淇淋,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香菜,但加了香菜真的更道地!!

IMG_1518[1].JPG

咬了一口,

現磨的花生粉+兩球飽滿的冰淇淋,

冰淇淋跟花生粉在口中溶在一塊,

甜甜的、冰冰的,是很清爽的甜點!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香菜,但加了香菜真的更道地!!

 

 

前面說過這三家連在一起我就是一起吃好吃滿,

雖然我平常不是個特愛飲料的人,

但到這裡似乎就是得點個一杯才不枉費,

IMG_1589[1].JPG

 

很多種選擇,是說我有一點點選擇障礙,

不想燒腦所以直接點了招牌Q蛙撞奶(粉圓+鮮奶),

大杯55元~~~

IMG_1519[1].JPG

 

 

吃完這一輪我真的已飽,

從蔥油餅加蛋→花生捲+冰淇淋→黑糖粉圓鮮奶,

什麼減肥的事情就明天再說吧(口是心非

 

題外話

其實這輪吃下來熱量真的有點高,

所以後來罪惡感作祟,

回家還是去快走自以為消耗一點熱量,

我是俗辣,這輩子就是跟熱量在奮戰,

人生啊為什麼我吸收這麼好,我也想要吸收不良啊(誤)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其他半日遊小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