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跟同事真的是你美食的來源,

大家聊天都會聊出新滋味,

然後我腦波又弱,

聽到覺得不錯的店,就會想去嘗試看看哈哈

雖然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同,

但藉此多了解不同美食也蠻有趣的^^

 

某天下班後就去拜訪同事強力推薦的一間炒飯,

他說根本媲美鼎泰豐的炒飯,

我記得我之前吃過一次鼎泰豐的炒飯,

真的是很不平民的價格,

所以如果一般小店可以有這般好手藝,

那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

 

這家店位在新北板橋的巷弄裡,

在新北市環保局旁邊,

說真的沒注意的話就是騎車直接咻過去,

紅色招牌的寫著雙龍炒飯,

就是這家啦

IMG_7837[1].JPG

我們約莫快八點到雙龍炒飯,

雖說都快打烊了,但坐位並沒有很空喔.....

 

來看看菜單↓

IMG_7838[1].JPG

 

既然店名都叫炒飯,

看來招牌料理也應該是炒飯吧哈哈,

我點了份排骨炒飯(110元),

給冷哥點了榨菜肉絲麵但已賣光,

所以改點餛飩湯麵(60元),

因為等等可能還要去看看其他小吃,

所以只有點這兩樣而已

 

畫完單沒有等很久,餐點就送上來囉,

這是排骨炒飯~

IMG_7841[1].JPG

排骨大小看起來普通,

跟其他家的排骨飯並沒有差太多,

不過它的厚度算厚的唷,

(雖然我忘了拍斜切面了)

 

排骨不是炸的、所以沒有裹粉的油膩感,

味道也算有入味、不會死鹹,

肉是多汁的、不會咬起來乾乾澀澀的,

 

另外,炒飯看起來顏色真的有點像鼎泰豐,

就是那種粒粒分明的飯粒、然後感覺每顆飯粒都裹著蛋液這樣,

用鹽巴調味、不是用醬油,

所以炒飯看起來是白白的油亮感,

不會很油膩是很不錯的優點,

讓你吃完也不覺得負擔XDDDD

 

如果你是傳統炒飯的擁護者,

那你嘗試這間炒飯應該會覺得還好(我吃了誠實豆沙包)

雙龍炒飯味道比較清爽,

炒飯用蔥、鹽巴、蛋下去炒而已,

真的跟鼎泰豐的炒飯有點相像,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傳統巷口炒飯那種,

有大火的味道、用醬油、蔥、紅蘿蔔絲等大炒的炒飯比較香,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看哪種炒飯你比較喜歡唷~

 

這碗是餛飩麵,

IMG_7840[1].JPG

細麵煮得頗有嚼勁,

清湯也蠻清爽的,

撒上一點蔥、也喝得到蔥的清香,

餛飩約5顆,餛飩沒有煮太爛,

吃起來有點Q彈感,

是個吃起來無負擔的麵食,而且也不算貴。

 

總體而言,我可能會再去嘗試其他店,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炒飯的人啊

 

 


  • 店家資訊:雙龍炒飯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電話: 02 2962 5545
  • 現金、免收服務費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 新北板橋x捷運板橋站周邊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