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一陣子沒看到火鍋料理了?

 

不用擔心!今天就要來去吃火鍋

 

雖說是火鍋,但這次要分享的有點不太一樣,

是石頭火鍋喔(掌聲加尖叫~~~~~~)

 

這間鍋士無雙石頭火鍋是之前跟外縣市朋友聊天,

對方強力推薦我去吃看看的,

當時想說外縣市的朋友都知道的店我竟然都還沒拜訪,

於是我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

想說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本次醬廖造訪的是鍋士無雙板橋店(三重、蘆洲也有分店),

我是午餐時段前往的,

看看店外的機車停成這樣

IMG_7972[1].JPG

 

一進店就是接近客滿的狀況,

服務生表示有空位就可以入座,

不過我放眼望去,好像也剩沒幾個座位.....

 

整間店濃濃的鍋味~

就是油爆香的味道,(誠實豆沙包:就是油煙味是蠻重的啦,如果你穿美美的或很貴的衣服,還是不要帶進來XD)

 

走到位子上會先看到這幅光景,

IMG_7964[1].JPG

 

左上橘橘的是油、右上那碗有洋蔥跟蔥,

右下那碗是沙茶醬,

 

菜單就壓在剛剛餐具的下面,

開始先來看看要點啥,

IMG_7965[1].JPG

 

菜單上有個"炒鍋"圖案的項目是有炒肉,

平常不常見到這個吃法,

我想剛剛那個油跟洋蔥、蔥就是要放入一起炒的吧,

既然這樣當然要試試看石頭火鍋特別的炒肉囉,

於是我們點了沙朗牛肉鍋(250元/附王子麵)+梅花豬肉鍋(230元/附白飯)+蛋(5元)。

 

點完餐我先飄去醬料區跟飲料區,

IMG_7966[1].JPG

IMG_7968[1].JPG

 

醬料區寫著調理的小秘方,

就是加完原本的蔥蒜、辣椒等等東西之外,要再加個糖!

我這個人超規矩的,看到這個馬上挖了糖加到我的醬料中,

倒了杯冰紅茶回到位子,

 

結果才這一點時間,

我錯過服務人員幫我炒肉的畫面了(天崩地裂

肉已經炒好擺在旁邊了XDDDDD

 

是說他並不是把肉炒到熟喔,

而是讓他有個香氣、三分熟而已,

還是要用可愛的火鍋湯頭煮熟才能吃喔~~

 

IMG_7971[1].JPG

 

炒完肉後,服務人員會把高湯倒入石頭鍋中,

是說我當時沒有喝看看湯的滋味,

我想趕快把湯弄滾、丟食材進去煮哈哈

剛剛炒過的肉汁加上洋蔥、蔥的爆香,

聞這個味道就很想趕快吃上幾口!!!

 

趕快把菜先倒入鍋中熬煮,

其他的火鍋料也都擺著像在呼喚我趕快將他們下鍋

IMG_7970[1].JPG

IMG_7969[1].JPG

 

(菜盤原本還有其他菜類的,不過我都先丟下去煮了)

 

我就是一直煮煮煮、吃吃吃,

青菜跟火鍋料之類的就不特別介紹了,

就跟其他店的青菜及火鍋料沒啥不同~~

 

我期待的是肉肉,

馬上將炒過的肉下鍋汆燙熟,

沾上剛剛依小秘方調的沙茶醬底,

IMG_7973[1].JPG

 

我的老天鵝阿~~~~~~~~~~~

真的很好吃阿阿阿阿,

阿姆阿姆阿姆阿姆(好吃的狀聲詞XDD)

肉帶有炒過的香氣,且不會太澀、太乾,

而且加了糖的特製沙茶醬底讓肉不死鹹、更加美味,

反正我真的是覺得好吃啦

 

而且這家店不收服務費,算是很佛心的店呀,

難怪我朋友會大力推薦~~~~

我從不到12點一直吃到一點半,

都還是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看來鍋士無雙的魅力還真是大呀!!

 

 


  • 店家資訊: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板橋店)
  • 電話:2958 9597
  • 營業時間:11:00-22:30
  • 免收服務費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