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 我又花錢增胖自己了

假日通常都是我補充美食的時間

目前為止比較常出沒在板橋

會發現很多介紹都在板橋或附近區域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一樣在板橋

不過這家店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因為他在各縣市都有分店阿

古拉爵Cafe Grazie

是說本次用餐的分店是在板橋大遠百九樓唷(板橋捷運站)

在外頭候位 先拍一下外觀

IMG_7433[1].JPG

沒有等很久就準備入座囉

我沒有特別拍菜單

官網的菜單更精美 更清楚 

於是我附上官網唷http://www.grazie.com.tw/menu

古拉爵的個人套餐有三種

1. 托斯卡尼套餐(+150元):含開胃料理或經典料理*1、飲料*1

2. 波隆那套餐(+200元):含開胃料理或經典料理*1、飲料*1、湯*1品

3. 那不勒斯套餐(+240元):開胃料理或經典料理*1、飲料*1、湯*1品、甜點*1份

我們的點法是一個主餐+托斯卡尼套餐/ 另一份主餐+那不勒斯套餐

這樣不會太多 但又可以吃到蠻多東西的感覺XD

 

先送上的是湯品 牛肝菌奶油濃湯

IMG_7436[1].JPG

這我之前喝過一次

就是覺得味道很棒 所以這次又點一樣

不會太膩 不會太鹹

還會咬到蘑菇唷(這是廢話嗎)

濃湯很滑順 不會勾勾的 這點也還不錯

經典料理先送上 起司焗烤鮭魚盅

IMG_7437[1].JPG

麵包軟呼呼 加起司鮭魚一起送進嘴巴

淡淡鮭魚香 因為有起司 所以味道不會太重

鬆鬆軟軟的 一定要趁熱吃

聊個天再吃 就覺得有點偏硬(怪誰呢

接下來送上的是義式酥炸海鮮

IMG_7438[1].JPG

裡面有淡菜、小魚乾(應該是吧)、魷魚圈

這份料理份量不多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應該也可以自己炸來吃

他好吃的重點在於沾醬!!

帶有微微嗆鼻的芥末感+美乃滋

搭配炸海鮮是真的蠻好吃的

是說下次我大概會先略過這道 試試其他經典料理XD

主餐終於上囉 我的 藍紋乳酪半熟蛋芝麻葉比薩

IMG_7441[1].JPG

這個我每次來都必點 就是我的心頭好

滿出來的起司 中央的半熟蛋 完全就是邪惡的肥胖來源

養生者或減肥者 你們可以忽略這道(誤

我特別先切了一片讓大家看看

IMG_7443[1].JPG

中間那個芝麻葉 可以緩衝滿滿起司的口感

原本會以為pizza皮可能有點硬硬的

但這款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餅皮間還有包著一點起司 所以是濕潤的

也不會沒味道 

總體來說就是 整片都好吃(這樣應該很清楚吧哈哈

如果你對起司或對這種重口味的食物比較沒感覺的話

沒關係 我們來看下一份主菜

另一份是 中卷明太子義大利圓麵

IMG_7444[1].JPG

這道就真的稍微清淡一點

醬汁也沒有很多 

中卷Q彈 害我好想直接去市場買回來燙

把麵捲一捲 可以吃到明太子粒在嘴巴裡跳舞

剛吃完滿滿起司的比薩後

來吃幾口這道麵覺得好清新呀~~

下次可以單純點這個 就是一個清爽

我們飲料是左:蝶豆花黑醋栗冰茶(孕婦不宜喔) 右:綜合莓果優格

IMG_7442[1].JPG

飲料普普通通 冰茶是還好

但我的優格味道有點淡

下次會換換其他飲料

最後終於上甜點了 雪藏優格生乳酪

IMG_7445[1].JPG

這款口感有點軟

我當時以為這是像紐約起司蛋糕那種(比較重乳酪

但其實還好 

也沒那麼重的奶味

害怕太奶的朋友 就不用擔心啦

整趟吃下來 送餐效率也還OK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這用餐了

以後也還是會再試試看他的其他料理

在台灣很多縣市都有連鎖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唷

 


  • 店家資訊:義式屋 古拉爵
  • 電話: 02-2951-1606
  • 營業時間:11:00-22:00
  • 可刷卡、需一成服務費
  •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 新北板橋x捷運板橋站周邊的吃貨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