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環島來到台南,

雖然我們環島天數不多,但台南實在太好玩太好吃了,

所以在這邊也將近待了一天!

 

在住宿方面耳聞康橋商旅CP值高、交通又還算便利,

重點是附有免費早餐跟消夜!

這篇整理成康橋商旅(赤崁樓館)的住宿開箱、消夜、早餐~

給要到台南玩樂的朋友參考囉

 

IMG_6420[1].JPG


  • 店家資料:康橋商旅-赤崁樓館
  • 用餐時間:2021年2月
  • 電話:06 2253 377
  • 住宿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97號

 

之前給冷哥出差的時候有住過高雄的康橋商旅,

他當時跟我說這間很特別,

有附早餐,但還有附宵夜,

很少聽到有附宵夜的飯店,

所以當時規劃蜜月環島時,就決定也把康橋排進去哈哈

IMG_4451[1].JPG

 

 

來到7樓的房間,

他說幫我們升等,所以原訂兩人房升等到三人房

但我是想說其實兩人房就好,

不然好像在三人行的感覺(我想多了哈哈)

房間不大,走道的部分放個行李箱就滿了,

這邊看不出來另一張床,我們換個角度看

IMG_4374[1].JPG

 

將將~~

感覺空間有比較大啦XDD 剛好可以放衣服之類的

IMG_4376[1].JPG

 

化妝桌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插頭也夠,充筆電、充行動電源充手機之類的很方便,

IMG_4375[1].JPG

 

因為是三人房的關係,

罐裝水啦、沖泡包或是一些耗品都是三人份,

下面的小冰箱空間不浪費,

IMG_4377[1].JPG

 

進到廁所看到乾濕分離覺得棒棒,

我個人真心不喜歡地板溼答答,

 

IMG_4378[1].JPG

 

洗手台附有無患子的護膚乳液、薰衣草洗面乳,

IMG_4379[1].JPG

比較特別的是淋浴間有這個淋浴柱設備,

不同的出水處有對應的部位,

不過使用上都還是要小心,

還是先將水量調小確認位子之後再調大比較安全~

另外康橋也有提供洗髮乳、潤髮乳之類的耗品,

對旅客來說還蠻貼心的,

IMG_4380[1].JPG

 

 

其他提供的包括自助式洗烘衣機、奶瓶消毒鍋、嬰兒澡盆組等都有,

且商旅有提供停車場,可供機車及汽車停放,

離台南轉運站及一些景點也不會太遠,

雖然不是五星級的品質,但整體評價下來還蠻不錯的~

 


IMG_6384[1].JPG

開箱完住宿,當天晚餐也不吃了,直接等康橋的宵夜!!

很少聽到住飯店的附餐之一是宵夜吃到飽,

這個康橋商旅就是其中一個,

但也不是每間康橋都有提供消夜喔,

目前看官網有六合夜市七賢館高雄站前館三多商圈館覺民館台南赤崁樓館台東館花蓮站前館光榮碼頭館、 後驛九如館

 

 

宵夜時間是晚上8點到10點,

我個人覺得這個時間還蠻剛好的阿,

可以當吃晚餐、也可以當早一點的宵夜XDD

 

先來到熱炒區,

看到菇菇絲瓜跟豆干冷盤,

這些我都會夾個一口吃吃看

IMG_4470[1].JPG

 

 

 

其中有個攤位是台南擔仔麵,

可以自己先夾好料,然後交給廚師幫你煮,

IMG_4479[1].JPG

 

看你想吃油麵還是米粉,

想加多少韭菜或豆芽菜,

IMG_4478[1].JPG

 

師傅煮好之後再到這區調味,

有素沙茶、素蠔油、辣椒醬、蒜泥、醬油等

配料有肉鬆、芹菜、柴魚片、冬菜等,

再去旁邊肉燥鍋夾顆滷蛋,

配一配比外面賣的擔仔麵還吸引人哈哈哈

IMG_4480[1].JPG

 

宵夜攤也有煎台區,師傅會先煎好放在前方盤子上,

有菜餔蛋、蘿蔔糕、素肉餅及煎餅,

可以每種都夾一個試試看,還挺不錯的,

IMG_4476[1].JPG

 

白飯兩邊有肉燥跟南瓜咖哩,

肉燥的肥瘦肉大概各一半,所以我不太敢吃

南瓜咖哩還不錯,

IMG_4475[1].JPG

 

重點涼麵區是我的最愛,

油麵鋪上小黃瓜絲及蛋絲,

淋上加了蒜泥芝麻醬,然後滴點辣油,

跟各位報告我這個吃了3.5碗,就算已經很撐了我都還去夾一點XDDD

這個我真的瘋狂愛阿

IMG_4474[1].JPG

 

然後康橋有提供紮紮實實的香菇蛋黃肉包,

一顆還蠻大的,我怕我吃一個就飽了所以pass哈哈

給冷哥有拿一個吃吃看,也還不錯吃~

IMG_4482[1].JPG

 

 

UCC咖啡機還有調味料,

按壓式的果糖或者像可可粉、香草粉、肉桂粉、海鹽等,

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風味~

IMG_4472[1].JPG

 

這裡有麥片、玉米片,

杜老爺冰淇淋還有附甜筒,

冰淇淋杓匙有用活水清潔,這點有加分,

其他有些店看到那個只有死水泡著的覺得可怕

IMG_4471[1].JPG

 

甜點來份台灣豆花吧~~

可以自己選多少配料,

有蜜紅豆、地瓜圓、芋頭圓,

再淋點糖水,跟外面賣的豆花一樣^^

IMG_4473[1].JPG

 

另外像這個點心餅乾區、還有下圖的蛋糕區,

這些都是可以隨時來享用的,也就是不分消夜攤跟早餐,

餅乾點心極度多樣,

可以隨時取用也可以裝一點帶回房間喔,

IMG_4487[1].JPG

IMG_4486[1].JPG

 

看看我的第一輪~~

IMG_4477[1].JPG

 

自己亂搭配的擔仔麵哈哈

IMG_4481[1].JPG

 

 

總體而言,很少看到有商旅附宵夜的,

應該說也可以把他當晚餐啦,

但他的一泊二食價格相較比較平價,

畢竟康橋屬於商旅性質的飯店,要跟五星級大飯店比當然不同囉

話說我睡得也好、吃得也好飽,CP值不錯,

吃完宵夜散步一下然後早點睡,準備迎接隔天的康橋商旅早餐囉~~

 


隔天早上也很早就起床準備來去享用早餐,

康橋真的是要給人餵胖的XD

早餐跟宵夜吃到飽真的是太過分!!

 

IMG_6369[1].JPG

 

差不多七點出頭就來用餐,

餐廳大概呈現5分滿狀態,(餐廳有兩邊,我拍這邊比較沒人)

趕快入座準備來吃吃~~~

IMG_6367[1].JPG

 

 

我們位子旁就是這港式粥品區,

這邊看到的是配料,

有皮蛋丁、雲吞脆片、肉鬆、蔥花跟蛋絲,

IMG_4488[1].JPG

 

 

左邊這個就是港式雞粥、右邊這盤是鳳梨苦瓜雞湯,

早餐準備這些也太搞剛了,真的很用心欸

港式雞粥看起來好像白白的沒有味道,但喝起來還蠻香濃的喔,

當然也可以加各種康橋提供的配料,

至於苦瓜雞湯我就真的忘了喝了XDD

IMG_4491[1].JPG

 

 

白飯+主廚瓜仔肉好像是店家大力推薦的,

聽起來真的很下飯,但因為我還要吃別的東西,怕吃飯容易飽,

這個我就沒裝了XDD

IMG_4489[1].JPG

 

 

 

左邊是絲瓜麵線、右邊炒時蔬,

IMG_4500[1].JPG

 

左邊這盤是五花肉滷瓠瓜,右邊這是咕溜雞肉片,

五花肉我盡量挑比較瘦的肉吃看看,肉質也還蠻軟的喔,

另外咕溜雞肉片也是蠻軟嫩的~

IMG_4490[1].JPG

 

 

 

除了港式雞粥之外,也有提供白粥配醬菜,

旁邊還有地瓜跟油漬番茄,

IMG_4492[1].JPG

 

醬瓜、花生、麵筋還有鹹蛋,

這根本就是清粥經典的醬菜,

IMG_4493[1].JPG

 

 

炸物區雖然只有兩種:薯餅跟雞米花,

這兩種都是我喜歡的哈哈,

而且他們提供一個芥末堅果沙拉醬來搭配薯餅,真的變得更好吃!

IMG_4494[1].JPG

 

生菜沙拉超多種類,

沙拉醬除了有千島醬之外,

也有義式油醋醬及紫蘇梅醬,

紫蘇梅醬比較少見,淋在生菜上面酸酸甜甜也蠻清爽的

IMG_4495[1].JPG

 

這區是清炒菇類、奶油白醬筆管麵、歐式炒蛋跟水煮蛋,

蠻喜歡奶油筆管麵,

歐式炒蛋撒個鹽巴我也是可以夾好幾次XD

IMG_4504[1].JPG

 

餐廳還設有攤位型的取餐區,

很像在夜市之類的逛街的小攤,

這邊可以自取酥餅、中式烤餅這些點心,

另外還有熱豆漿可以裝,

IMG_4497[1].JPG

 

早餐吃肉圓也太酷,

肉圓的照片會在最後喔,因為打開蓋子拍照好像怪怪的

IMG_4502[1].JPG

 

 

 

煎台服務有荷包蛋、蔥花蛋、蛋餅跟蘿蔔糕,

台味十足的早餐,

這邊也是來了很多趟

IMG_4501[1].JPG

 

吐司跟小可頌也是早餐必備,

醬料有果醬也有奶油,

抹醬是香蒜、花生、奶酥及巧克力,

我現在邊打邊回顧突然好想來片香蒜吐司喔XDDD

IMG_4498[1].JPG

 

飲品區有無糖冰豆漿、鮮奶、果汁、紅茶等,

IMG_4499[1].JPG

熱咖啡機有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美式等,

另外調味料也有可可粉、肉桂粉、海鹽、香草粉等,

IMG_4472[1].JPG

 

水果區,

我有夾了芭樂,想說蜜月環島中好像應該補充點維他命C,

IMG_4496[1].JPG

 

另外像這個點心餅乾區、還有下圖的蛋糕區,

這些都是可以隨時來享用的,也就是不分消夜攤跟早餐,

餅乾點心極度多樣,而且像卡哩卡哩跟麻花都好好吃,

IMG_4487[1].JPG

蛋糕我就沒啥吃了,不過也拍給大家參考囉

IMG_4486[1].JPG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菜色,

什麼都拿一點吃吃看,

IMG_4505[1].JPG

 

這盤比較有台感,

左下角這個就是台南肉圓,

還蠻好吃的~但吃多比較容易脹XD

IMG_4506[1].JPG

 


 

總體而言,康橋商旅真的是一個很怕旅人餓到的旅館,

住宿價親民、又一泊二食吃到飽,

餐點內容也不馬虎,還結合台南在地的特色小吃,

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除了房間真的有點小之外(但這個價格真的不能再要求啥了XDD)

整體感受都很棒啊

未來有國內旅遊時,也會想再預訂康橋商旅的其他分館唷


 

【台南旅遊電商連結】

Asia Yo X【潮Way台南】台南旅宿推薦Asia Yo

Booking 台南專區熱門旅宿推薦Booking.com

KKday X 痞客邦【潮way台南】指定商品 專屬95折折扣碼KKday優惠

燦星旅遊 X 時尚快艇遊安平|燦星旅遊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在台南的紀錄

 

 

 

 

 

: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