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自由行其中一個點就是宇治,

反正我們搭的京阪電車有經過,就安排來個宇治一日遊~~

宇治完全就是個抹茶王國,

整條街連空氣都是抹茶味(誇張),

午餐吃完抹茶拉麵、抹茶餃子之後,

就要開始進攻抹茶甜點了XDD

 

首先來到宇治福壽園-宇治茶銘菓,

整片綠綠的帆布招牌讓人很難不注意哈哈,

IMG_0146[1].JPG

IMG_0145[1].JPG

 

但之所以讓我們多停留一下的原因是這個 ↓↓

將將~~~~

IMG_0144[1].JPG

抹茶冰淇淋一整組的(540元日幣),

有抹茶冰淇淋、大納言紅豆、抹茶麻糬,

這種組合是不是不吃不可嘛(失心瘋)

立刻到店內跟老闆娘說我要一份!!!!

 

IMG_0149[1].JPG

 

看到這個size感覺有點小,

但吃了之後會覺得根本合理,

大納言紅豆煮的綿密、甜度適中,

抹茶冰淇淋茶味濃厚、但又不會過苦,

跟紅豆一口吃下完全滿分

抹茶麻糬就一般般啦,

增添一個不同於冰的口感,QQ的倒也有趣XD

 

你以為這樣抹茶甜點就結束了嗎

我怎麼可能只有吃這樣

 

剛剛吃的是抹茶冰淇淋,接下來要吃的是抹茶霜淇淋

來這裡每個人都人手一支,

怎麼可以沒跟風一下

 

蠻多家抹茶霜淇淋的店,

我們挑了這家品嘗!!

這家就在平等院的出口旁邊,寫著「宇治茶」(是說這裡有哪家店不是賣宇治茶XDD)

IMG_0184[1].JPG

 

一隻抹茶霜淇淋300元日幣,

除了本身抹茶口味的霜淇淋之外,

上面又灑了好幾次的抹茶粉,

這動作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IMG_0188[1].JPG

 

拿到真的很想馬上嗑下去,

趕快捕捉一下抹茶霜淇淋本人的照片,

IMG_0185[1].JPG

IMG_0187[1].JPG

我跟你說

真的好濃好好吃喔喔喔(狀態顯示已融化)

我真的要頒個匾額給這支抹茶霜淇淋,

比抹茶冰淇淋口感更濃、更綿,(跟抹茶冰淇淋不同口感)

且味道更奶~~

 

抹茶控我認真跟你說,

要來品嘗最道地的抹茶甜點才不會遺憾啊~~~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的日本自助旅行(大阪、京都)不專業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