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久沒有看到我到處吃吃喝喝的紀錄?

換了新業務之後還在熟悉業務階段,

所以覺得好忙好忙,

早餐吃到午餐、午餐吃到晚餐,

 

上週週末去致理附近,

是說原本只是想說去那附近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進入一條巷弄後誤打誤撞發現這家店。

 

店家很貼心,

還空了停車位(約莫2-3台機車)的大小給用餐民眾借停,

我跟給冷哥毫不猶豫就決定吃這家了

畢竟很難找機車停車位阿

IMG_6858[1]  

IMG_6874[1]  

小食.候好像是一個花園的感覺,

第一眼看到覺得好有度假感,

還有超大隻的熊熊呼喚著你的童趣~~

踏進草皮進到室內看到的是棕色系的裝潢

IMG_6875[1]  

還有滿滿的拍立得牆面

我個人真的很愛這面牆欸

拍立得下方空白處可以寫字、寫日期

偶爾看看會記得這是去那裡的回憶

用相片組成的布置也讓我覺得超有感情

不過蠻想知道怎麼防塵

之前我短暫在房間布置用到照片

一直清不乾淨的灰塵讓我無法繼續貼著= =

如果有防塵好方法也可以分享給我哈哈

IMG_6876[1]  

IMG_6889[1]  

喔對了 還蠻喜歡這個poster

Never stop grow and change!

簡單但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

 

IMG_6878[1]  

氛圍有點像樹的樹蔭那種感覺(我自己覺得)

在炎炎夏日躲進這個地方覺得一陣舒爽~

雖然照片上右手邊看到的桌子沒有人

不過那是定位桌 除此之外全部的位子都是滿的

入座之後開始點餐

IMG_6859[1]  

小食.候重點就是在義大利麵 

我是覺得可以多加個什麼附餐(脆薯、拼盤之類的)感覺比較多元(?)

店員人也很好 整個用餐氣氛也不錯

點完餐後就先到自助區取用麵包

IMG_6862[1]  

麵包是自助式的唷

你可以無限烘烤享用

他的醬有大蒜味 但是又不是我們一般吃的大蒜醬

我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 

姑且稱他為蒜油好了(亂講)

蒜油沾上麵包 讓麵包變得濕潤有味

IMG_6870[1]  

烤好的麵包在左邊~~

塗滿滿的蒜油看起來更好吃阿阿

右邊是我多點的洋芋沙拉

我是一個追求吃很多樣的女子(超怪)

我可以不用大份 但我就是喜歡很多樣的感覺(超怪)

有人跟我一樣這麼奇怪嗎XDDD

洋芋沙拉說實在的就是普通哈哈

應該說她把生菜要沾的沙拉醬淋在那陀洋芋上面

完全失焦阿~~~~

因為這樣吃不出來洋芋的味道不是?

可以生菜→沙拉醬→上面鋪洋芋

這樣也比較多層次呀(很囉唆的女人)

終於上到我可愛的義大利麵

IMG_6879[1]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30麵加大)

雞肉就一般雞肉 算是軟嫩 味道還可以

另外我喜歡的青醬就是像這個樣子

青醬加奶油醬才對!!

記得之前吃過單純青醬的義大利麵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覺得口味太硬

少了奶油(白醬)的調和 

這樣的口味比較溫潤呀~~~~

這個好食 而且加大份量也很可以(廢話~我都加大了)

IMG_6882[1]  

給冷哥的也上菜了

招牌奶油辣味培根麵

我這個人很簡單 看到什麼招牌XX

就會覺得這好像是店家很自豪的料理(最好是)

這份沒有加大 但也吃得飽

我也喜歡他的奶油白醬

搭配切薄片的蘑菇跟辣味培根一起享用

真是覺得好順口~~~~~

要不是我真的吃不太下 我真的會想再把麵加大(大食怪)

喔喔要補充一點! 他的辣味真的不是太辣

不吃辣的朋友也不要害怕

因為真的不會很辣(再次強調)

 

吃了差不多後因為覺得好想來杯喝的

又加點去冰紅茶解個膩

我沒拍紅茶 因為反正就黑黑的液體

他的紅茶甜度剛剛好 而且茶味很濃

吃完鹹食搭配紅茶真是恰恰好唷

大家可以來這裡享用美好午餐

我想有機會二訪也是沒問題的~~~~

 


 

  • 店家資訊:小食。候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ul3g6c.4/ 
  • 電話:02 2256 8767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