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同事聊天聊到保溫瓶水垢該怎麼讓他消失呢

因為我們都是很愛泡咖啡、泡茶的人,

所以看到杯子、瓶子都有黃黃的,

然後她就拿出等等要看的這個東西,

她說她之前有買,

但也都一直沒試過,

所以想說那來試試看這個到底有沒有用,

 

薑薑!!!就是這個~

IMG_8597[1].JPG

 

日文品名為:ステンレスボトル洗浄剤

英文稱為:Detergent for stainless bottles

就是不鏽鋼瓶去垢劑,

 

IMG_8600[1].JPG

可以使用的杯具包含不鏽鋼杯、保溫瓶、塑膠杯跟陶瓷杯

但不可以使用於鐵、銅、鋁、黃銅等製品

(根本日文考試,好險平假名還念的出來@@)

 

使用方法蠻簡單的,

1. 將一包倒入約800ml的常溫水中,因為等等水會滿出來,要記得選個比較好清理的地方

2. 把蓋子蓋起來,就這樣放個兩小時。

3. 結束後就把髒水倒掉,再清洗一遍就好。

 

我直接試給大家看哈哈哈

 

這是我要測試的保溫杯,

杯底髒到一個爆炸,都是茶垢

IMG_8589[1].JPG

IMG_8590[1].JPG

保溫瓶的側面也是一個髒。

 

我就按照步驟,

丟入洗淨劑,

但因為我不知道800ml是多少,反正我就是把保溫瓶裝滿,

剛丟進去的時候真的水會溢出來!!

難怪他特別提醒要去好清理的地方,

因為水就是波波波,

因為狂噴出來,我就沒拍到那瞬間往外溢的畫面,

 

但你看這張,

還是微微的可以感覺到他在滾吧(有嗎)

IMG_8591[1].JPG

 

真的好噁心哈哈哈哈哈

雖然那麼噁心但我真的很敬業(?)的做紀錄XDDDD

IMG_8487[1].JPG

 

因為我沒有打算放滿2小時,

而且我很好奇他的變化,

所以我也沒有把蓋子蓋著(大家不要學),

約莫就靜置個30分鐘後變成這個樣子,

IMG_8592[1].JPG

 

看來是滾得差不多了~~~

目前杯中的茶垢看起來心如止水,

那我也就放心了,

準備來倒掉見真相!!!!

 

 

 

 

 

你看!!!!!!

IMG_8593[1].JPG

IMG_8594[1].JPG

有沒有誇張!!!

真的有bling bling閃亮的感覺,

茶垢呢?? 完全掰掰阿,

如果我沒有自己測試,

我一定不知道這真的這麼厲害,

是說保溫瓶上緣還是有一點點點沒去除到的茶垢,

都是因為我不聽話、不蓋蓋子的緣故哈哈哈,

 

做上對比圖再次給各位看看

IMG_8596[1].JPG

IMG_8595[1].JPG

 

扯爆了比扯鈴還扯

 

話說這是在icolor買的,

一袋5入49元!

另外一般咖啡店(或咖啡器具店)應該也有,

可能是客人要買來清洗咖啡壺、咖啡杯,

不過一袋5入洗淨劑要59元,貴個10元(也還好啦)

便宜又好用,跟大家分享

 

還有什麼好物推薦也都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