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間就是我放鬆加尋覓食物的時候啦哈哈

(是說不是假日也還是尋覓著食物)

 

這次要來品嘗韓式料理

 

但這次韓式料理沒有豆腐鍋、煎餅之類的喔哈哈

 

是要來嘗試韓式壽司(飯捲)唷>/////<

話說在台灣好像比較少韓式壽司的選擇,

我也好像沒有吃過韓式壽司(好弱),

今天就要來長見識了,

真是謝謝新平洞的邀請

 

搭捷運到東門站,

從二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往右轉,

看到7-11左轉進去就會看這家可愛的小店,

IMG_8407[1].JPG

 

因為店面不大,怕大家就這麼錯過,

醬廖圈上星星記號讓你知道就是這裡啦

 

走近點看就會覺得這店的氣質真好XDD

上半部純白讓人覺得乾淨帶點文青感,

下半部有著木頭幽靜沉著的美感,

有個大大的易拉展跟上方的招牌在提醒你"這裡就是專賣韓式料理唷"

IMG_8394[1].JPG

 

IMG_8403[1].JPG

大片白底襯上文字,我私心覺得好好看喔XDD

 

 

點餐口擺著菜單,

還有一些套餐搭配的訊息(造訪當日是餐點搭配飲料折價20元)

IMG_8392[1].JPG

IMG_8393[1].JPG

 

 

原以為裏頭有內用區,

後來發現他的座位區就在外頭唷,

老闆娘不斷研發新品,來訪的當天剛好有新菜色推出,

桌上擺著新品上市,

就來試吃看看最新產品~~~

IMG_8398[1].JPG

我點了泡菜壽司+燒肉飯+牛骨湯飯,

 

在候餐的時候,

坐在木頭座位區、抬頭看到菜單印在透明玻璃上,

怕照片看起來不夠清楚,

我來幫大家註記一下

IMG_8434[1].JPG

為了能夠讓客人吃到最韓的食物,

在這裡吃到的食材有很多都是從韓國直送,

在味道跟品質上一點都不馬虎~~

而且都是現點現作,確認料理的新鮮度,

所以如果客人很多,

大家為了好吃的東西得多等一下啦~~

 

 

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房跟烹調的過程,

讓客人可以看到待會享用的料理是如何製作的,

 

右手邊我的燒肉飯剛起鍋、左手邊老闆娘正在包壽司,

一切公開透明,放什麼料都可以看得到,

IMG_8401[1].JPG

 

 

除了透過玻璃這個角度之外,

點餐、結帳口也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料理台唷,

IMG_8414[1].JPG

 

餐點雖然都是現作,

但我們也沒有等很久,

 

先來喝個牛骨湯飯暖暖胃,

IMG_8402[1].JPG

 

 

看那個雪白的湯,感覺好濃郁~

咦~~~那哪來的飯呢?

 

原來除了有韓國粉絲外,

飯就在下面唷,

IMG_8410[1].JPG

 

湯飯上有幾塊牛肉,

吃了一口牛肉覺得對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可能有點小硬啦~

可以再軟嫩一點比較好咬XDD(誠實豆沙包)

但必須說每塊牛肉切得算蠻厚的,

那個紋理看了讓人好心動,

會覺得用料真的蠻實在的。

 

再來試試雪白無瑕的湯頭!!

這個湯頭看起來真的很厲害,趕快喝了一口

發現~~~還真的很厲害哈哈

我頓時覺得我被好幾隻牛包圍(好浮誇XDDD

喝了一口覺得口中充滿牛肉味,

老闆娘說這湯用牛骨狂熬一整個下午,

都把精髓溶在湯裡頭了,

難怪喝起來味道這麼濃郁,

越喝越溫暖~~~~~

 

 

薑薑!! 燒肉飯登場~~

IMG_8405[1].JPG

 

嘴巴還在回味牛骨湯的同時,

看到這碗飯食慾又更好了哈哈,

趕快趁熱扒個幾口,

那個燒肉阿、那個泡菜阿、那個洋蔥阿

真的蠻搭的~~

我不喜歡太死鹹的燒肉,但新平洞的燒肉沒有這個問題,

肉也給的相當豪氣,

我都吃了好幾片、碗中也還有好幾片(這什麼神奇的魔法@@)

 

 

最後韓式泡菜壽司~

IMG_8408[1].JPG

 

壽司比想像中大份,

從切面看裡頭的料超紮實,

細看了一下有黃蘿蔔棒、紅蘿蔔細條、牛蒡絲、蛋捲、青菜跟泡菜,

IMG_8411[1].JPG

這個壽司我真的一個接一個,

很唰嘴、加了泡菜是有點重口味,

不過搭上其他的配菜,

整體口感剛剛好、我還蠻喜歡的

她還有傳統、起司、燻肉、鮪魚口味,

很想各種口味都來個一份(有沒有這麼餓XDD)

 

 

我在品嘗這些料理的同時,

陸陸續續都有客人點餐,

很多人就直接外帶包好的飯捲當午餐(甚至是早餐),

的確是蠻方便的說XDD

是說也可以買個韓式壽司飯捲玩野餐唷哈哈哈

 

 

 

吃完午餐到家後,突然又想到中午燒肉的滋味,

到新平洞的臉書專頁發現也有販售燒肉醬欸~~ 

臉書還有教學韓式燒肉的料理作法,

感覺好像不難~~~

看來下次可以買來自己做做看韓式燒肉飯唷

 

 


  • 店家資訊:新平洞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5%B9%B3%E6%B4%9E-%EA%B9%80%EB%B0%A5-800899060092286/
  • 電話:(02)2391-5051
  •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休息)
  •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79巷16之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廠商邀約試吃文,食用內容及感受皆為真實體驗唷**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