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烤香腸是很多年前爸媽發現的,

剛開始我聽到買香腸要排很長的隊伍,

我都想說有沒有這麼誇張,

結果到了店前,才發現排隊名店完全所言不假= =

而且去過N次,這N次幾乎都看到排隊人潮。

 

今天剛好繞過去買,

還沒到店面就看到很多人排隊候著.....

IMG_8435[1].JPG

上面這張照片還只是前面百分之35的人潮(這麼精準XDDD)

後面還有長長的人龍,

我排進去後,轉頭看是看不到最尾端的,

我想敘述的就是人真的超級多。

 

這家香腸一條30元,也有販賣生香腸(一條25元)讓你回去烤,

就只賣香腸沒有別的且攤子也不大,

也沒有內用座位喔,

就是大家會站在人行道上趁熱嗑光,

會這麼夯單純就是因為他真的好吃,

我從25元時期吃到30元味道都一樣好吃

 

排了許久,我神魔之塔都轉到手軟了終於到我,

IMG_8432[1].JPG

創立於1990年啦,

也快要賣個30年載恭喜恭喜,

 

招牌公告有些豐功偉業(媒體報導),

超級多家都採訪過了,

 

烤台上滿滿的香腸滾來滾去,

我看到香腸烤好後,店家會巡視一下有沒有烤焦的地方,

如果有的話會很貼心的把比較焦的地方剪掉,

雖說仍是烤物,但稍稍健康點(誤

 

另外旁邊還有附剝好的蒜頭及生蒜頭,

顧客可以自己裝蒜頭配香腸,

不管吃完嘴巴臭不臭,

這完全是最道地的吃法阿哈哈

 

馬上點了10條烤香腸(300元),

沒有當下吃、因為車就暫停旁邊,

趕快帶回家品嘗

 

 

IMG_8439[1].JPG

 

超香的啦~~~~~

油亮油亮的超級可口,

咬一口香腸再咬一口蒜頭,

整個超搭XDDD

 

香腸很紮實、大多是瘦肉,沒有太多肥肉,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趁熱吃一點也不乾澀,

只有一個評語就是好吃,

我排隊排的心甘情願Orz

 

唯一需注意的就是如果你剛烤起來就馬上吃,真的很燙口(廢話)

會這麼叮嚀是因為之前太想立刻吃所以燙到XDDDDD

 

因為太好吃了,我突然想幫香腸拍張網美照(誤)

沒啥好背景,就用白牆壁將就一下哈哈哈

 

IMG_8441[1].JPG

 


  • 店家資訊:黃家香腸
  • 電話:(02) 2309 7428
  • 營業時間:12:30-19:30(週一休息)
  • 現金、免收服務費、無座位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2之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