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咖啡館囉

我每個月的薪水大概都花在咖啡上吧(誇張)

但我又不是個喜歡喝黑咖啡的人

所以大部分都還是喝拿鐵

最近都是隨意繞繞 騎到哪探險到哪

看到咖啡廳就直接進去報到

這間八重奏咖啡館就是這個樣子

IMG_7209[1].JPG

他在板橋亞東醫院附近

聽名字感覺好有音樂氣息喔

完全不考慮就直接停車來探個究竟

走進店內 發現裝潢真的好古典

因為當時蠻多人的 

我不好意思拍全景

只能往吧檯拍一下

IMG_7210[1].JPG

座位中間都還有用白色蕾絲(?)隔住

老闆幫我們帶到較裡面的位子

想不到店裡真的還有放台鋼琴!

我們的位子旁是書櫃

書櫃上除了一些食譜之外 就是樂譜跟樂理書

就是充滿氣質的一家店

連菜單都蠻有質感的喔

這次的食記沒有太多照片

燈光稍微暗一點 

由此也可知 氣氛應該是不錯(喂)

給冷哥千年大概都是冰卡布

卡布控來著

我覺得他上面的可可粉(你也可以選肉桂粉)

撒的表情蠻有趣的

IMG_7213[1].JPGIMG_7212[1].JPG

喝起來算順口

不過我才喝一口而已 可能也不太準

我則是萬年不變的熱拿鐵

就是個拿鐵控阿 走到哪都點拿鐵

只是冰跟熱的差別而已

IMG_7215[1].JPG

IMG_7214[1].JPG

杯子外層是透明的

第一口喝下去的發現好濃喔!

八重奏的咖啡算酸的

我個人的喜好口感比較偏苦

我知道這杯是杯好咖啡

就只是它的味道偏酸 我比較沒那麼習慣

搭配古典樂跟昏暗的燈光

你適合在這裡講秘密 談心

順道一提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桌大嬸

我對大嬸沒意見 但他們講話實在好大聲好吵

那個旁邊也不是真的就在桌邊得意思喔

大概是兩到三個成人張開手臂相連的距離(有人可以懂我的比喻嗎

我真的可以聽到他們聊天得內容

這整個讓我提醒自己 

以後跟朋友出來聊天 還是注意一下周邊環境

這麼優雅的地方 

把腳放在沙發 然後大聲談話 根本超級失禮好嗎

老闆放的古典樂會不會就是要讓他們陶冶身心的呢(疑惑

要離開的時候 再度觀賞他們的甜點櫃

IMG_7217[1].JPG

IMG_7218[1].JPG

我個人因為當天午餐吃的很飽

所以我無法再進食甜點

但我說真的 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

有機會的話(如果有機會)

我會點個蛋糕 

然後希望不要再遇到很吵的大嬸

我想要好好談情說愛(誤

 


  • 店家資訊: Octet Coffee Selection 八重奏咖啡沙龍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ctetCoffeeSelection/
  • 電話: (02)2954-6177
  • 營業時間:11:30-20:30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3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醬廖其他咖啡館的紀錄

 

_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