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在家真的好熱熱

要讀個書 打個文章都覺得好黏膩

就是要舒服的做事才可以有效率的完成阿~

這個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咖啡館

第二個想到的是圖書館哈哈哈

說到圖書館,近期落成的圖書館都很有藝術感

下次也來寫個圖書館特輯

跟大家分享炎炎夏日可以避暑 又可以文藝氣質大爆發

剛好今天要去中和圖書館

於是乎就在附近找尋咖啡館

來到Leo's Cafe 這個巷弄裡 無敵低調

IMG_7138[1]

我們剛到的時候

東看西看 招牌實在很不明顯(可能是我眼睛有問題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感覺特別靜謐

IMG_7064[1]

外觀黑白色調 很俐落的風格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拿下安全帽頭髮都是濕的

一走進咖啡館瞬間降溫

IMG_7048[1]

裡面的布置帶有一點復古風

色調很溫和 真的很適合在這裡悠哉聊天

菜單訂在牆面上 

IMG_7050[1]

遠方的牆面有幾項產品價格

回來放大看發現不太清楚哈哈哈

老闆有說每天都有甜點

可以詢問看看當天有提供什麼甜點唷

今天提供檸檬塔跟蘋果派(應該是)

但因為我們中午吃太飽 

先點一杯熱拿鐵 一杯冰卡布奇諾

IMG_7049[1]

我們選了一個鄰近門口的大桌

雖然這裡比較不像裡面的座位這麼涼

但有自然光透進來 看書比較舒服 寫筆記位子也大~

沒等多久咖啡就上場了

IMG_7051[1]

好大杯的冰卡布 也太豪氣了

看起來很像啤酒杯XDDD

漸層美美的

綿密的奶泡 搭上濃縮咖啡底

苦中帶有奶香 好幸福~~~~

我沒有喝很多口 因為接下來我的也是一大杯

IMG_7054[1]

我真的是拿鐵奶泡控

咖啡剛用好時就是要趕快喝一口

這個時候的奶泡是最好喝的

不管燙不燙 就是先啜飲再說

我一樣要再說奶泡超綿密

然後喝了一口 深吸一口氣會發現整個鼻腔都是咖啡的香味

甘苦甘苦的 神經瞬間甦醒(怎麼感覺好像再形容毒品)

比起酸味的咖啡 我個人比較喜歡苦苦的咖啡

在這邊待了2個半小時

除了品嘗美味的咖啡 看書做筆記外

手機上還是不斷傳來工作的訊息

可以饒了我嗎哈哈哈哈哈

不要綁架我的假日好嗎(吶喊~~~~~~

 

店家資訊:Leo's Cafe 

電話: 0915 630 330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280巷1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紀錄,歡迎來醬廖x食被秀FB按讚追蹤喔 ^____^ 


醬廖其他咖啡館的紀錄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