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禮拜!

週末就是我去尋覓好食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有想吃的類型

但我被給冷哥影響 最近整個很迷火鍋

想說那就來開發新的火鍋店吧

我靈G一動想說上次有經過一家鍋物 看到外面有排隊等候的人潮

就決定臨時來去那探探險了

來到的是板橋中山路上的【中庸】

中庸這個詞除了在國文課本讀過

也常常聽到大家說中庸之道

不過中庸到底是什麼 我找到這個灼見名家的網站

討論何謂中庸 來讀讀裡面的內容吧

https://www.master-insight.com/%E5%8D%97%E6%87%B7%E7%91%BE%E5%85%88%E7%94%9F%EF%BC%9A%E4%BD%95%E8%AC%82%E4%B8%AD%E5%BA%B8%EF%BC%9F/ 
不讀直接跳過也可以啦

直接帶各位看看這間火鍋店的外觀(轉真快XD

IMG_7206[1].JPG

外面其實有個大大的扛棒寫著中庸

剛開始經過都不知道她在吃什麼的

看到黃金湯頭才想到有可能是火鍋

我們是在正中午的時間用餐

進入餐廳大約7分滿 

服務生請我們入座後 就準備開始點餐

IMG_7187[1].JPG

菜單就這麼一張非常精簡

我點了基本款美國穀飼雞腿排 給冷哥點安格斯牛肉鍋

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冰紅茶

我開始看菜單 原來他的中庸是不會吃太多 也不會吃不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想太多了 原來就是這麼易懂 我為什麼要那麼複雜(嘶吼

冷靜了一下後 來巡視一下用餐環境

IMG_7193[1].JPG

IMG_7195[1].JPG

IMG_7194[1].JPG

服務生忙進忙出 又要加湯 又要點餐 又要接電話 又要上菜 

感覺真的很忙 

在這邊也囉嗦個幾句 不要花錢就是大爺好嗎

沒有任何一件事是應該的

大家客客氣氣的相處不是很好嗎

(收回來)

開始上菜盤了跟附餐了

IMG_7192[1].JPG

菜盤就是一般該有的都有 蛤蠣蠻大顆的就是

附餐的話給冷哥選飯 我選蛋(蛋也是附餐這件事我覺得很詭異 除非是有機蛋?

醬料是他們調配好的 非自助式的 不過量是夠的沒問題 絕對夠沾

因為看到他們的菜單上有寫芝麻醬 我片尋不著

問了服務生 他說他再拿過來

所以大家如果要需要芝麻醬 就告知服務員喔 

IMG_7200[1].JPG

安格斯牛肉來了~~~

IMG_7199[1].JPG

這油花跟色澤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然後我的雞腿肉

IMG_7197[1].JPG

我以為是現切的那種 看到冷凍雞腿肉是有點傻眼XD

就準備全下鍋了

我後來都沒有拍煮熟的食物照

而且我覺得我吃相真的沒有很好 

湯都噴到外面哈哈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芝麻醬是香的 不過覺得芝麻不夠濃 不是純芝麻釀的感覺(?

安格斯牛肉真的好吃!

軟嫩軟嫩 又沒有肉的腥味 超順口~

雞腿肉煮過肉都捲曲了 就覺得沒有特別驚豔

陸陸續續都還是有客人入座

邊吃邊聊然後不知不覺就掃光了(驚訝

他還有甜點呢

IMG_7205[1].JPG

可以選擇檸檬愛玉或冰淇淋

吃完火鍋超想來點冰淇淋~~

吃了一口發現也太好吃了吧

這冰淇淋是哪家的??????

跟紅豆搭的嘟嘟好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膩

至於愛玉的話 不夠酸也不夠甜

如果重選我會跟給冷哥說請他選冰淇淋~~~

吃點甜點又助身心發展阿(誤

總體來說 在火鍋競爭這麼激烈的時代

這間店單純就一訪即可

也不算差 就覺得以cp值來說可以再探索新的火鍋店試試

我們準備好要去其他火鍋店挑戰了哈哈哈

 

 


  • 店家資訊:中庸涮涮鍋
  • 電話:(02)   2958-7868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4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醬廖x食被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